十大来中国疯狂捞金的韩国美女红星(组图)

发表:2014-02-2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1日讯】如今内地剧要播时候,我们总能发现女主就是一华丽丽的韩国女星。因为韩国明星身价比内地明星便宜,又显得有国际化,所以才从韩国请来一代代女星,来当我们的女主,来赚我们的真金白银!

一、秋瓷炫

当得了女特务,Hold住恶婆婆,演得了野蛮女友,做得了丽江女王,“韩国西施”秋瓷炫在中国成为了“收视灵药”。2005年,她以主演《大旗英雄传》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影视圈,并被中国武侠剧迷称为“中国武侠剧韩星女一号”。当年初来中国时只会“你好”和“谢谢”,2012年拍摄《木府风云》却已经能用中文表演。她将自己比作“漂一族”,因为热爱中国,于是选择留下;因为渴望成功,所以苦练中文。2011年,她凭借《回家的诱惑》在中国一举成名,并成为韩国艺人在中国发展的经典模板。

面对各类奖项和瞬息万变的娱乐圈,秋瓷炫却显示出一份难得的从容和自信:“未来的路还很长,我还能做得更好。”回到韩国,秋瓷炫又凭借其主演的电影《生死决断》横扫当年韩国各大电影颁奖礼,成为“得奖专业户”。这是一个典型的中国火了之后,又火回韩国的例子,不过现在还算特例吧,毕竟这样的例子凤毛麟角。

二、张娜拉

当年多好多好的一个菇凉,那《明朗少女成功记》的电影,多可爱,肿么就成了来华韩星的负面代言人了?如果说安在旭是韩国男星来中国的开山祖师,那张娜拉就是韩国女星中的第一人。年纪轻轻就出道的张娜拉,当年凭借在韩国崭露头角后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中国,还签约著名炒作大王邓建国。从此以后,张娜拉在中国成为集影视歌、广告等于一身的多栖宠儿,大大小小不同规模的商演中,都可以听到张娜拉用蹩脚的中国话唱歌。但由于年龄和阅历有限,张娜拉在中国始终是不瘟不火的状态。

张娜拉也先后在中国拍摄过《刁蛮俏御医》、《刁蛮公主》、《豆蔻年华》等电视剧。

三、张瑞希

凭借《人鱼小姐》走红的张瑞希借着名气来中国“吸金”,无奈拍了《庚子风云》等几部电视剧后在中国并没有人气大增,之前靠《人鱼小姐》积攒的名气也逐渐被淡忘,片约和广告越来越少。此外,还传出张瑞希在中国耍大牌的消息,不仅在片场处处要求“开小灶”,还擅自离开剧组长达一个月之久,最后,“人鱼小姐”黯淡回国。不过《林师傅在首尔》《隋唐英雄》等内地热播后,曾经“人鱼小姐”再次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看来内地观众还是对张瑞希的欢迎程度,确实非同寻常!

四、宋慧乔

宋慧乔去年签约大国丰臣演艺人有限公司,如今她不但和梁朝伟主演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还正式宣布加盟吴宇森执导的《生死恋》。忍不住吐槽下《一代宗师》这也太好演了吧,宋慧乔从头到尾,都没几句台词,但华贵尽显有木有!!在影院,宋慧乔一出现,还有人喊张雨绮,宋慧乔才是本尊好不好哈哈,张本来就是山寨版宋慧乔,这是后话。

五、韩彩英

在韩国有“芭比娃娃”之称的韩彩英,因春香一角出名成为一线红星。早在04年她就曾试水中国。而且将其婚后复出的首部作品选择为马俪文执导的《巨额交易》,之后更坚定她来中国发展的决心。《无懈可击3》中她变身野蛮女友上演“河东狮吼”,与朱梓骁演绎85后职场追梦记。2012年,韩彩英在乐视影视盛典上领奖时,说起了中文,贼标准啊,看来她在中国混得很HIGH啊!

六、金喜善

不用多说了,几乎是第一个在内地火起来的韩国女星了,金喜善的《神话》、《战国》都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深刻的印象。金喜善是70年代女演员中首屈一指的代表人物,凭借迷人的容貌以及特有的大眼睛风靡了整个亚洲。

七、蔡琳

蔡琳是最早来中国发展的韩国女星之一,她先后在中国拍摄过《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新醉打金枝》、《康熙秘史》等多部影视剧,近年鲜有作品问世。

八、郑柔美

曾在《大长今》韩尚宫一角的郑柔美出演了海岩新剧《五星饭店》,华丽的装扮、典雅的造型,将郑柔美高雅气质很好的显现出来。郑柔美曾出演过众多影视剧,但除了在海岩剧担当女一号,其它作品却没那么有名。

九、李多海

她是《我的女孩》中那个古灵精怪的周幼林,被称为韩国版“小燕子”及新一代电视剧女王。一直都希望来中国发展的李多海,在韩国学习了7年的中文,《爱的蜜方》中首次触电中国偶像剧,与郑元畅演绎爱情。

十、李泰兰

先说最热乎的:李泰兰演了古装剧《凤凰牡丹》,还扮演了个倾国倾城的公主。再说回李泰兰,其实韩星在韩国过气挺快,咱们内地也没太宽容了,也是走马观花的迎来送往,再不是当年只接收过气明星了,李泰兰就是咱特别喜欢的一个,最可贵的气质是有冷艳的美,还比较符合中国皇族高贵典雅的端庄。

李泰兰曾凭借《黄手帕》《传闻中的七公主》两次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参演的影视作品《玫瑰人生》《传闻中的七公主》《我的爱金枝玉叶》等平均收视都在30%以上,被誉为韩剧“收视保证”。2009年凭借《传闻中七公主》在中国人气飙升,并在中国拍摄电视剧《帝锦》《凤凰牡丹》等。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