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果蔬为器官补足氧气抗衰老(组图)

发表:2014-02-21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1日讯】氧气是维持生命的重要物资,缺氧时就等闲浮躁,等闲朽迈,还会致使亚健康,引发为疾病。人体器官缺氧时对健康也有很大影响,以是一旦发现身段显现缺氧状态还应该及时补充氧气。


网络撷图

一、眼睛缺氧:烤韭菜

缺氧表示:眼花、角膜水肿、眼睛干涩、目力恍忽等,剜氧可吃烤韭菜。

韭菜经过烤制后能将硫化物挥发出来,遏制硫化物与人体内氧原子合作,从而促进眼部构造的氧供应。剥去韭菜根部外皮,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焯烫10秒钟,掏出沥湿,撒上盐放入烤箱外,用180℃火力烤造3分钟后食用,每天250克。


网络撷图

二、心脏缺氧:蕨菜茶、苜蓿茶

缺氧表示:胸闷、心绞痛,补氧宜喝蕨菜茶、苜蓿茶。

将蕨菜在开水中浸烫数秒,放入冰水浸泡几分钟沥湿,每天凌晨与30克泡水饮用,对峙一个月,能扩大血管,有助于减缓心脏缺氧症状。也可用苜蓿150克,捣烂,与汁液服用,同样有效。


网络撷图

三、肺缺氧:马兰头

缺氧表示:气喘、气短,剜氧常吃马兰头。

马兰甲等野菜具有的香甜味道,是由其在接管阳光产生光合感化时生成的动物生化物资产生的,放入开水面焯一下便可去除涩味。将马兰头焯后切碎,插足盐、鸡精、沙糖拌匀,裹上面粉少量,上锅蒸5分钟后食用,有助于呼吸系统剜氧。


网络撷图

四、皮肤缺氧:心里好萝卜

缺氧表示:皮肤干燥无光线、暗黄、早年斑,剜氧常吃心里好萝卜。

心里好萝卜外的活性身份具有加强微循环和毛细血管弹性的感化,有助于保持女性皮肤津润,并可防治早年斑。将200克心里好萝卜切片,添食醋凉拌食用,每天1次。


网络撷图

五、胰腺缺氧:荠菜、莴笋叶

胰腺缺氧吃荠菜莴苣叶。

缺氧表示:体弱倦怠、血糖降低,剜氧食用荠菜、莴笋叶。

胰腺长久缺氧会低沉胰岛素浸透的敏感度,加重血液携氧手腕不良,终极调演变成糖尿病。

荠菜、莴笋叶外的生化身份可激活胰岛素,促进糖的代谢,常吃可改良胰岛细胞的氧气供应,对控制血糖很是有利。荠菜、莴笋叶宜凉拌熟食,煮、炖、加热难破坏有利酶类身份。

来源:果蔬种植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