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笑 经典笑话(图)

发表:2014-02-24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4日讯】

一位白人到黑人区发表竞选演说,为了赢得黑人选民的支持,演说中他竟脱口而出:“虽然我的皮肤是白的,但心却和你们一样黑!”


一神经病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个身,趴在枕头上继续唱歌,主治医生问:“唱就唱吧,你翻身干什么?”神经病说:“傻医,A面唱完,当然要唱B面了。”


4岁的男孩亲3岁的女孩,女孩很认真的问:“你亲了我会对我负责吗?”男孩拍拍女孩的肩膀:“你放心,我们已不是一、两岁的孩子了。”


餐厅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结婚吗?”男的沉默。女:“别以为没人要我,搞火了我马上就在这找个人嫁了!”侍应生走过来说:“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吓跑了。”


空降兵演习时长官问到:“今年有多少新兵呢?”小战士说:“落下来时看屁股就知道了!”长官道:“为什么?”小战士道:“新兵屁股上都有脚印!”


看守安慰死刑犯:“别怕,电流很强很快,没有痛苦的。”这时从刑场传来惨叫声。死刑犯战战兢兢:“什么声音?”看守:“停电了,他们换成蜡烛了。”


还记得吗?那次你去电视台高歌一曲,4个裁判倒了3个,还好有个裁判上台激动地握着你的手说:“人才啊!别人唱歌是要钱的,你唱歌是要命的呀!”


甲乙两侏儒住店,甲很早上床了。听隔壁乙侏儒整夜都在喊:“一二三嘿!,一二三嘿!”次日甲侏儒夸乙侏儒曰:“你可还真厉害,整夜都在锻炼身体。”乙侏儒答曰:“他奶奶的,老子一夜没跳上床!”


葬礼完毕,女友安慰新寡妇道:“不要往坏的一面想,应该想想好的一面。”新寡妇想了一会说:“这是20年来我第一次知道他晚上在哪里过……”


某人在街上遇到一个朋友。当他刚问及朋友之妻时,忽然想起她已去世了,便又改口道:“她还在原来那座公墓里吧?”


丈夫出其不意的回到家,看到床边的烟灰缸仍有冒着烟的雪茄,满腹狐疑的瞪着那根雪茄,对着缩在床头抖缩的妻子咆哮:“这从那里来的?”一阵沉寂之后,从衣橱中传出发抖的男人的声音:“古巴……”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