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或匪?公安勒索良民百万录音曝光(视频)

发表:2014-02-24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2日讯】男:近日,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关的多名高官、富商陆续密集落马。随着媒体的深入报导,也揭开了中共政法系统长期庇护黑社会、俨然已经警匪一家的部分内幕。

女:21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通告,再次曝光了中共政法系统内的黑幕,一名山东省的普通警察,公然勒索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五百万元人民币,我们来看林澜的采访报导。

这名警察是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的一名普通警员,名叫米光亮。在今年的中国新年前夕,他参与抓捕了当地一位女性法轮功柴迪云。在与这位学员海外亲友的通话中,米光亮说,这位法轮功学员确实是个好人,但是如果家属不给钱,就可能让她死在监狱里。

济南市警员米光亮:“(你那朋友我知道,在我手下呢。这个人确实是个好人。这么着吧,就是在我权力之内,我就让她(保外就医),这样你懂,是吧?我跟你说啊,无条件释放的话,我不可能。现在共产党社会,你也知道,我要上下打点各方面。我要经济补偿。嗯。没有经济补偿我是不会释放她的。咱多了不说吧,五百万。你也别说我太黑,太贪。说实话,我的地位,我不是说一呼百应,但是说,小柴(柴迪云)我签个字她就能出去,我闭闭口,我不签字,她可能就死在这个监狱里。”

今天稍早前我们采访了追查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博士。

林澜:“这是追查国际第一次发布了这样对法轮功学员经济勒索的(追查)通告,这个现象是个案吗?”

汪志远:“这绝不是个案。自从1999年7月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了群体灭绝性的迫害。之后在全国范围内,这种经济勒索是相当普遍的,而且性质是非常严重的。这和江泽民三方面的政策是有关系的。江泽民对内部的规定是,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林澜:“(经济上搞垮)指的就是这种……。”

汪志远:“(经济上搞垮)是全面的,比如说解除法轮功学员的公职,抄家,没收财产,还有对他(法轮功学员)亲属和本人的罚款。明慧网上光(勒索)这两个(关键)字,你要搜索的话就有八万多条(相关)消息,由于种种原因,中共的封锁,还有严酷迫害的压制,使很多消息没有传出来而已。另外一方面就是,实际上是中共纵容这些警察用这种方式去掠夺法轮功学员的财产,从而鼓励他们执行迫害政策的积极性。”

林澜:“外界有疑问,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政策性手段,就是劳教制度现在已经废除了,而且政法系统的一些高层,从周永康到李东生,他们都已经落马,那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应该是大大减轻了的?”

汪志远:“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劳教所解散了,但他把法轮功学员直接判刑或送(洗脑班)、转化办继续迫害。还要补充一点就是,我们预计对周永康李东生这些(政法高官),也可能都是从贪腐方面去抓他们,但没有公开以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审判他们,这给下面执行的(基层)系统来讲,给(造成)一个印象就是,(迫害)政策还在执行。由于这些年推行这个(迫害)政策中的这些经济的唆使、鼓励,敲诈勒索现象已经在执法人员中形成了一种风气,所以这种现象也还在进行。中共不仅仅迫害法轮功,其实它这一套(迫害手段)也同时用于其他民众。”

在现在的物质社会,很多人认为,金钱,可以用来衡量一切事物的价值。一个好人的自由,在这名警察的眼里价值五百万。但是,在明知对方是个好人,却依然参与、甚至加重对她的迫害,那么试问,良知,又价值多少呢?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