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墙难挡 大陆民众组团赴韩看神韵(图)

发表:2014-02-25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第二场谢幕

【看中国2014年02月24日讯】以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目前正在全球五大洲百大城市的顶级剧院巡回演出,风靡全球。近年来,神韵巡回演出所到之处都有大陆民众专程出国看神韵。

今年二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水原、果川、大邱等地的演出,不仅感动了韩国各界名流,更深深震撼从中国组团前来观看的大陆民众。演出结束后,许多人仍在擦拭泪眼,有的意犹未尽地流连于剧场,有的在神韵海报前留影,有的用真名接受采访、拍照,這些大陆观众不同于以往的普遍低调,一位大陆官员就表示,“我们不怕,既然出来看演出,就不会害怕。”

大陆官员:不明白为什么共产党不让中国老百姓看这个?

黑龙江省某部门的主要领导邵先生说:“我们一起来的有九个人,其中有国家干部,还有企业的大老板。我们是在网上看到,通过朋友买票特地来看演出的。

“说心里话,我们内心当中对自己的文化比较崇拜。对演出的中国传统艺术、传统文化在国外这么受欢迎,感到非常受触动。(来看演出的)我们看到韩国有市长, 有很多知名人士;美国也是,包括市长啊、议员啊,还有台湾,台北市长郝龙斌也都看,感觉这个演出肯定好,中国人看了都会感到非常骄傲。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共 产党不让中国老百姓看这个?”

自己文化国内看不到 组团国外看神韵

来自青岛的郑先生看完神韵走出水原市京畿道文化殿堂时,仍难抑泪水:“我们是一个团来的,来了十七、八个。演出太棒了!在大陆看不到这样的节目,我很感动,确实很感动!这也是我们的骄傲,中国以前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现在展现出来,在世界上巡回演出,确实是我们的骄傲。”

他说:“共产党是无神论,否定中华传统文化。而神韵把中国以前的文化都以舞蹈的形式演出来。你看哪吒,这是一个传统的故事,很早都知道这个故事,用舞蹈的形式演出来。非常的好!那个高科技动态天幕和舞蹈配合起来太棒了!简直……你在大陆肯定看不到!”

中国民众盼神韵早来大陆

一群来自青岛的观众观看神韵在大邱寿城艺术中心演出后一致表示:希望神韵早日到大陆演出,因为那是我们自己的文化,是我们的根!

一位来自中国的女士说:他们住的宾馆就在剧场附近,没想“好几个来自中国住在我们那个宾馆的团体,我们互相都不认识,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都是来看神韵的”。

“国内盼望出来看神韵演出的很多,光我们那个地方就有很多。但是很多过不来,主要是查得比较紧。”一位先生为他们遗憾,并说:“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这么受欢迎,他感到很骄傲,也非常激动,高兴!”

另一位女士说:“神韵每一个节目都很打动人心,尤其最后一个节目《佛恩浩荡》很震撼。那修炼人所遇到的场景,太熟悉了,非常感动。我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千古之冤,不应该发生。我们都一直流眼泪。”

一位男士说:“盼著神韵早日回去大陆演出,那才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