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之问:党员哪去了?男儿哪去了?(图)

作者:雾霾之问 发表:2014-02-28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8日讯】这几天中国一些地区雾霾十分严重,麻子所居住的长江中游地带也雾霾沉沉,好几天不见蓝天和阳光,心情因雾霾比天空还阴暗。

单位里一二级单位整体腐败,前几天单位开大会时领导讲话连发六问:“党员哪去了?”虽然已过去几天,“党员哪去了”的追问仍然令人震撼。雾霾如此严重,已成为严重政治问题,国际问题,毒害已及于子孙。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功,形成严重雾霾的这几十年,海里人哪去了,政府哪去了,环保部门哪去了,污染者哪去了,党员哪去了,专家哪去了,NGO哪去了,富豪哪去了,精英哪去了,公民哪去了,男人哪去了,未死的受害者哪去了?


一对新人,在严重雾霾的北京国贸桥东带着防毒面具拍摄婚纱照。(网络图片)

当年说环境污染是资本主义国家的专利,社会主义不会有污染的那些专家哪去了?难道我们也成了资本主义国家?但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如何天蓝水净,成了中国富人、精英争相移民的地方。那些说我们不走资本主义国家先污染后治理老路的理论家和领导人哪去了?难道我们社会主义,走的是只污染不治理的邪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中华文化的优秀传统,防治污染的法律法规,哪去了?政府每年以防止污染名义收的钱,在治污染上的巨额花费,都哪去了?

据说北京市最近几年要拿出近万亿来解决雾霾问题,在无人对雾霾担责、没有公民行动起来履行监督之公共责任的情况下,也许几年之后除了造就一些移民美国的新富翁之外,雾霾仍不会解决。

面对如此严重的雾霾,雾霾的未见责任者,海里人、政府官员、环境部门、排污人出来担责,未见专家、NGO、公民者出来抗议和行动。我们只见政府机关,有钱人,在办公室和住宅里装上空气净化器,只见富豪和精英移民美国,公民们想方设法把子女生在美国。对于铺天盖地无孔不入的雾霾,十三亿人都是受害者,十三亿未死的受害者,竟然无人出来担责出来抗议出来行动!八千万党员(一个大国的人口数)哪去了,十三亿人更无一个是男儿!

政府不是神圣的,官员会腐败,但公民哪去了,男儿哪去了?

美国线民评论中国雾霾现象说:“令人惊奇的是,他们不是去抗议,而是戴上口罩,选择闭嘴”。@hnjhj 说:“中国人很奇怪,天天上街闻毒气一个个大义凛然视死如归,一说到上街维权抗议空气污染却一个个吓得屁滚尿流”。当年红卫兵如今已为夕阳红老年,在雾霾沉沉中仍然坚持晨练,敢打敢杀的精神随毛而去。出行的年青人,戴着各式新奇口罩以耍酷。更酷的北京一对新人,在严重雾霾的北京国贸桥东带着防毒面具拍摄婚纱照,雾霾再严重也挡不住对性福的追求,让美国人惊奇去吧……

我们政府是伟大的,我们人民是勇敢的。美国人敢骂美国总统,中国人不仅敢骂美国总统更敢骂美国。中国的问题都是美国人的阴毛。中国媒体和线民团结一心,成功地把制造和公布P2.5指数的美国大使美籍华人骆家辉骂走了。新任美国大全甫一上任,便成了线民调侃的物件:大使Max Baucus被网友翻译成“没咳死.包咳死”,大使夫人名字Cuslado被译成“咳死拉倒”,女儿Woomay则成了“雾霾”!

中国人有战无不胜的诡辩论,比如辩证法,一分为二,有弊也有利、坏事变好事等等。天朝著名国防军事专家张召忠,则发现了雾霾可使美国镭射武器失效的作用。可以肯定,防毒面具,空气清洁器产业,将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GDP赶超美国的作为重要贡献。生物是为适应不利环境而进化的,只要全民族吸食雾霾的时间够长,也许二代、三代人时间,中华民族就会进化成百毒不侵的,繁殖力强的老鼠似的民族。到那时,长期在清洁环境中不进化的不适应环境毒化,生育率不断降低的西方民族,便会不战而败。

面对雾霾,不抗议不行动不担责。从谱事嫁织来看,中国人就是没有公共责任、社会责任感,从而最终也不能对自己负责的劣等民族,无法得到没有免于雾霾伤害、免于恐惧的自由。认真学习了新颁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竟然自由、平等、民主、法治、公正等谱诗嫁织都有,但十二个词中和主旋律的解读中就没有见到责任。没有责任,一切价值都泡汤,包括自由。只剩下雾霾和奴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