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的时候我们该干什么?(组图)

高手在名间之超级治愈的雪人

发表:2014-03-0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1日讯】近日,在被暴风雪笼罩的日本关东地区,大家除了维护自身安全之外,也开始苦中作乐了,各式各样的疗愈雪人因此诞生!下面,快来瞧瞧这些有想象力的日本人民在下雪时都做了些什么吧。


喂!你干嘛假装成我的样子?


圆圆胖胖的龙猫,让白雪皑皑的世界更像童话故事了。


雪天还在睡觉的史努比


整个雪地都是我们的游乐园,聚光灯下我就是焦点!


我……疑似是熊大吧?


下大雪的阴暗角落,连无脸男也现身了。


连电动游戏角色也出现了


在雪堆里面玩乐的办公室小姐,点着小小烛光,看起来好温暖啊!

如果无法控制天灾肆虐,我们至少可以尽量维持正面的态度,找其他的方式转换心情,才不会因为雪下个不停,心情也越来越阴郁啊!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凹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