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刀从胸直插腹部 杀人手法令人发指

发表:2014-03-02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2日讯】云南昆明火车站3月1日晚发生持刀行凶事件。

据大陆媒体报导,2日晚云南省第三医院副院长孙建军介绍,病人普遍是胸腹部和头颈部刀伤,多数有失血性休克现象。歹徒极为残忍,长刀多从胸部直插入腹部,或是头颈等致命部位。

孙建军表示,自事件发生以来本院共收治病人36人,其中7人在送医院途中死亡,其余29名病人至今无一人死亡,在病人中共有3位警察,但有1名警察属于极危重病人,生命垂危。其他病人最大的一位天津老人近70岁,最小的19岁。

孙建军介绍说,本院还有3名危重病人,其他均为重癥。在3名危重病人中,有一名广西南宁的孕妇已怀孕六个月,现在已脱离休克,但胎儿仍处于观察阶段,是否能保住不得而知。

3月1日晚间,10余名统一着装的蒙面暴徒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见人就砍。人群传出惊叫,大家都四散逃跑,最新官方消息称,此次暴力恐怖事件造成30人死亡,142人受伤。

此次事件中,4名凶徒被击毙,1女凶徒被打伤后生擒。这5名犯罪嫌疑人是3男2女。

有民众说,凶徒穿着统一服饰,证实事件早有预谋。

对于官方的说法民众有质疑。新疆人士胡先生接受海外媒体采访表示,此事件政治成分很大,首先是时机的选择――在中共两会召开前夕,而且目的明确,暴力手段制造恐怖事件。

发生如此重大伤亡的恶性事件,只有新华社等媒体发出的笼统消息。对此民间呼声极大,追问事件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