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 老虎 总统 歹徒 党员哪儿去了?(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4-03-03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3日讯】二月份的天数虽然最少,但发生的新闻大事却不少。有网友借用流行语对二月的新闻概括就是:爸爸到哪儿去了?小姐到哪儿去了?老虎到哪儿去了?总统到哪儿去了?歹徒到哪儿去了?党员到哪儿去了?

周滨,本来一普普通通的中国人名,近期被大陆媒体炒成了中国最神秘的代号。虽然叫这个名字的中国人恐怕数以万计,但谁是周滨他爹却成了中国目前最大的悬案。且看几篇横扫大陆官媒及各大门户网站的悬疑标题:《周滨何许人也?》、《神秘商人周滨及其数名亲人被带走调查》、《起底周滨:以父之名》,虽然文章标题叫“以父之名”,但通篇还是没起底出这个神秘的爹地是谁。好不容易,大陆《东方早报》微信斗胆发表只存活了几个小时的网文“周滨之父周元根往事”,首次叫出了周滨他爹的名讳,可是这个周元根竟然还是周滨他爹上大学改名之前的名字,现在叫啥,还是讳莫如深。其实,中共大可不必如此兜圈卖弄耍花枪,因为在中国大陆连捡破烂的都知道这个周滨之父就是周永康,谜底已经是秃子头上的老虎,却还故弄玄虚地玩这种“爸爸到哪儿去了”的猜谜游戏,既无聊,又可笑。除非后面要抖出更大的包袱,否则这个卖了两年的关子实在有点太长。

在红朝玩“爸爸到哪儿去了”的同时,乌克兰人在问“总统到哪儿去了?”。27日,失踪多日的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终于现身。这位自称“仍然是乌克兰的合法领导人”在俄罗斯的西南小镇用俄语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誓要重返乌克兰,继续为乌克兰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而与此同时,乌克兰议会已宣布共产党为非法组织,拆毁了全国所有的列宁雕像,并指控亚努科维奇因“大规模杀害平民”,应该以“战争罪”接受审判。当然,与倒台和还没倒台的中共官员一样,亚努科维奇的贪婪腐败震惊了生活困顿的乌克兰人:奢华别墅、豪华游船,连厕所马桶都是黄金镶边。更让乌克兰人、以及中国人纠结的是,亚努科维奇出逃时卷走了国库内370亿美元的巨款,而其中就包括刚刚从中国拿走的80亿美元。看来,中共的国际主义精神不仅是慷中国人民之慨养了个金三胖,也体现在拿中国百姓的钱去养许多如亚努科维奇一样的外国贪官。所以,不管央视如何表态“尊重乌克兰人民的选择”,这80亿美元恐怕就如同庆丰包子打狗—有去无还。

庆丰包子不见了,共产党员也不见了。25日,《财经》杂志报道说,习近平最近被涉案金额达1.1亿元的衡阳贿选案所激怒。报道说,涉及56名省人大代表、518名市人大代表、68名代表大会工作人员的衡阳破坏选举案,是1949年以来公开披露涉及党政官员最多的一起选举弊案。习近平在会上拍案质问“衡阳的共产党员到哪儿去了”?并一连问了6声“到哪儿去了”。总书记的话音还没落,衡阳市纪委及湖南省纪委就及时给出了回答,报告说该市有6名党员领导干部被犯罪团伙女子勾引去了酒店,上了床,还被用针孔摄像头录了像。共产党员虽然找到了,可是也暴露了红朝党员干部们的腐败堕落淫秽不堪,所以,刚刚就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的习近平,为了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不惜下令把他自己有关质问“共产党员到哪儿去了”的文章也都统统封杀,以打造互联网的“春天”。面对人权恶化、言论收紧的现状,弱弱问一句那些对中共改邪从良还存有幻想的人:当初说好的习李新政到哪儿去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