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一生离不开领导

作者:傅一河 发表:2014-03-03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3日讯】举报领导有经济问题,结果没告倒领导,反而被以诬告陷害、诽谤等罪名审理,并被判刑一年半。这,就是河北唐山农业银行职员陈春薷的遭遇。(南方都市报2月26日)

陕西丹凤某局一职工,因举报检查组收受礼金,遭单位施压而自杀。(人民网2月25日)

全国知名的“走廊医生”兰越峰,其所属绵阳市人民医院被上级主管(降级)为“涪城区人民医院”,由此引发100多名医务人员“罢工”,要求主管部门立即开除举报医院“过度医疗”的“害群之马”,且恢复“绵阳市人民医院”:他们抗议兰越峰株连了他们的福利。

这有多可怕,举报领导死在谁的手里,连“凶手”找不着。自己找死。

猪往前拱,鸡往后刨,狗抢骨头,兔子不吃窝边草,这是动物性。没实力就不与头儿争,争的结果不是被当场被咬死,就是落荒而逃。

我们没有举报领导是因为我们知道,领导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组织。领导从这个组织中产生,领导的上面有更大的领导,一级级织成庞大的集团,掌握着强大的国家机器。人斗不过“机器”,而且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机器。

毛泽东说过“五不怕”:“不怕开除党籍,不怕丢掉饭碗,不怕老婆离婚,不怕坐牢,不怕杀头。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谁信他,谁倒霉!当年一招“引蛇出洞”史无前例,史无绝后。今天叫举报领导,说的是骗子,信的是傻子。

领导要腐败,谁拿住把柄?一起扛过枪、下过乡、分过赃、嫖过娼,或者是小偷或情妇的功劳。平头百姓,道听途说,靠一点点蛛丝马迹就拿得下领导吗?下级领导腐败了,要上级领导来承担责任,领导傻呀,会跟着丢官?所以护短,遮丑,顶多来个免职,金蝉脱壳,就一点不奇怪了。而体制巍然不动,“绝不搞西方那一套”,百姓还有什么招?要“修理”个把举报者,小菜。权力耍流氓,所向无敌。

你为什么要举报领导?杀父之仇,夺妻之恨,领导对你还没有坏到这一步吧。天下还有什么问题比这更大?如果真的遇到了问题,能妥协就妥协,接受“招安”做宋江,就算是不为自己也是为老婆、为孩子活着。如是多少人,苟且偷生。

听老婆的话,有个家;跟着领导走,有个饭碗。一个人失去这两条,绝对没有好日子过。假如领导跟错了人,自然会被拿下,咸鱼翻身,你的运气就来了。非也!谬也!新上来的领导也肯定不待见你,依你的性格,怕你也举报他呀,还得为整个官场规则清除“害群之马”,所以你的好日子永远不会来到。这是体制决定的,民众没有选票。

有一首诗,大意是,“我们不会思想,因为有领导在思想就足够了;因为一次次政治运动的洗涤,我们被修理怕了,明哲保身,安全至上……”不会思想的人,就不会举报领导。举报领导的人,无论在哪个时代,在哪个单位,都没有好下场。

当今世界上,印象最不好的是朝鲜,最难言的是中国。单说这个雾霾,据说连全国人民的心脏北京已经不适宜人类居住了,哪还不是要活着?中国人啊,生,一辈子离不开领导;死,也要与领导死在一起了。

真糊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