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看了会恩爱幸福的一个神奇小故事(图)

发表:2014-03-0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5日讯】有一次,几个哥们一起去一个朋友家看球。

男人看球,总离不开香烟。直到球赛结束,才发现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抽了三盒烟。朋友的妻也一直在旁边陪着我们。但是,她竟然什么也没说。只是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打开窗子,让新鲜的空气进来。我们觉得很奇怪。“你怎么就不管管他和我们这么抽烟?”一个哥们儿问道。

朋友妻微微一笑,说:“我也知道抽烟有害身体健康,但是,如果抽烟能让他快乐,我为什么要阻止?我情愿让我的丈夫能快快乐乐地活到60岁,而不愿意他勉勉强强地活到80岁。毕竟,一个人的快乐不是任何时候或者金钱可以换来的。”

我们再看到这个朋友的时候,他已经戒烟了。问为什么,他憨笑着说:“她能为我的快乐着想,我也不能让自己提前20年离开她呀。”

附另一个真实故事:一个出让丈夫的女人

一个40多岁的美国女人做了一件另人吃惊的事情,她在一份报纸上刊登一则广告,广告的标题赫然写着——廉价出让丈夫一名!

是的,她要廉价卖掉自己的丈夫。原因是她不在欣赏自己的丈夫,因为他只喜欢旅游。打猎和钓鱼。每年从4月开始他便离开家,外出去钓鱼或探险,直到10月初才回来,整整半年都在外头游荡,而她却不喜欢外出。在结婚20多年后,她感到了孤独,终于厌倦了自己的丈夫,于是她要卖掉自己的丈夫,而且是廉价卖掉。在她广告上还附加了优惠条件——收购我丈夫的人,还可以免费得到他平时喜欢使用的全套打猎和钓鱼的装备,还有丈夫送给她的牛仔裤一条。长胶靴一双。T恤衫两件以及里布拉杜尔种的狼狗一条。自制的晒干野味50磅。

她原本这样糟糕的丈夫是没人要的,但事实却让她大感意外,在广告登出的一天内,她居然接到62位太太小姐的电话,其中的23位都是诚心地来联系她的丈夫。

其中有人认为她的丈夫具有冒险精神,是一个正直的勇者,这样的男人可以依靠;有人认为她的丈夫崇尚自然,这样的环境男人比较有生活激情,和这种男人相爱,一定是很健康的;有人觉得这个男人爱好休闲的生活方式,正是最懂得生活的人……各种理由似乎证明这样的男人简直无处寻觅,所以他们真诚地希望能合法购买她的丈夫。

当这些购买者把购买的理由说出来的时候,这个女人才猛然发现,原来自己的丈夫居然有这么多的优点,还有这么大的魅力,而自己却一直也没有发现。

不过,此刻一切都还来的及,因为她还没有把丈夫卖给别人。倘若卖掉了,或许就悔恨终生了。

第二天,她在报纸上又补登了一则小广告:“廉价转让丈夫事宜,因为种种原因取消!”

当她老公从外地钓鱼回来,发现自己差点儿像商品一样被出卖的时候,忍俊不禁。当他问妻子为什么不再卖了他时,妻子温柔地说:“如果我把你卖出去了,我又从哪儿再买一个你这么好的丈夫呢?”

两人相视而笑,幸福洋溢在彼此的脸上……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马里兰州,那个很抢手的丈夫叫查理.亨勒尔,而那位幽默的太太叫露易丝.亨勒尔。

就这样,一个小小的恶作剧让露易丝.亨勒尔重新认识了自己的丈夫,重新找回了欣赏与爱。他们的故事也告诉我们,爱其实是一种细心的发现。在我们长长的一生中,我们必须学会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那个与自己相守一生的爱人。因为唯有这样,我们的爱才能常爱常新,才能炽热不变。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