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心测──你的人格特质是什麽?(组图)

发表:2014-03-05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5日讯】多吃水果有益身体健康,不过吃水果有时也可以反映个性,国外就整理出12种水果,依民众选择水果的喜好,可以反映出不一样的人格特质。你爱吃什麽水果呢?快来测测看吧!

1.苹果 2.香蕉 3.紫葡萄

4.樱桃 5.椰子6.释迦

7.芒果 8.橘子 9.木瓜

10.桃子11.梨子 12.凤梨


解析如下:

1.“苹果”

你是个浪费、容易冲动,但很坦率的人。你也可以在关键时刻中,做出最快的决定。

2.“香蕉”

你是个充满爱、温暖、有礼貌,并对人有同情心的人,但你也常常会受到莫名的伤害。通常你较缺乏自信心,容易屈服于强势者。

3.“紫葡萄”

你是个充满热情和温暖的人,你的社交能力强,在职场上很容易受到大家喜爱,但有时候你也很冲动,也很容易生气。

4.“樱桃”

你是个充满想像力、创造力、真诚也忠诚的人,但你的人生当中高低起伏比较多,也比较不容易与人沟通。

5.“椰子”

你是个深思熟虑、小心谨慎、爱沉思的人,但是要当你的朋友和伴侣,一定要是聪明的人。

6.“释迦”

你是个敏感、谦虚、有想法的人,但有时你太爱挑毛病了。

7.“芒果”

你是个爱恨分明的人,你不容易受到影响,理性思考强烈,并喜欢当领导者。

8.“橘子”

你的耐心和意志力都让人佩服,但你也很容易害羞,依赖性较高,不过对艺术性的工作可以胜任。

9.“木瓜”

你是个慷慨的人,勇于挑战一切,喜爱旅行,也富有幽默感。

10.“桃子”

你是个直率、友善、独立性高,但有时野心很大的人。对爱情容易一头热,切记不要自私。

11.“梨子”

你是个风趣、脑筋动得很快的人,但是很容易冲动,没有耐心。记住:不要以争论来激励生活。

12.“凤梨”

你是个勇敢、组织力强,也很诚实的人,但有时你对换工作很冲动,另外比较不擅于对喜欢的人表白。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