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涨5撇步!小资女聪明买保养(组图)

发表:2014-03-06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6日讯】小资女省钱买保养5祕技

经济不景气,万物皆涨就是薪水不涨。可是女人绝对不能为了省钱不保养,那在预算有限下该怎么买保养品最划算呢?今天小编就要来教教大家几招祕技!

1 趁周年庆入手

百货公司周年庆几乎是一整年中折扣最划算的时刻,许多女人的基本必需品像是保养品、底妆……等价差都颇大,再加上满千送百的附加礼卷价值和满额赠品,趁周年庆大量购入会需要长期使用的产品是最划算的!近几年连锁药妆店也都加入百货公司的周年庆档期一战高下,所以连开架医美产品也能买到不错的折扣。

2 善用网购不吃亏

随着网购盛行,许多知名美妆保养品牌都相继加入网络市场,而且网购竞争更激烈为了拼业绩不仅折扣杀红眼,促销档期也比实体店面来得多,甚至有些网络才有的独家优惠,想省钱的小资女孩通常都会从网络下手。

3 集点红利多研究

很多人常常买保养品急急忙忙就付钱走人,殊不知其实许多品牌都有红利集点的活动!这些集点红利都可以直接兑换该品牌商品或金额折扣,如果是固定品牌爱用者一定要做功课。

4 免费试用睁大眼

许多业者为了新品上市或促销活动会和网络、平面媒体进行免费的试用体验,经常可以捞到不少免费好康!另外也有许多平面杂志都有结合网站做读者免费试用的活动,虽然这类活动可能拿到的大多是小ml的试用包,但正好可以借此机会体验看看产品好不好用、适不适合自己的肤质,省去买错产品的冤枉路。

5 加入粉丝页讯息不漏接

因为媒体太多、资讯太杂,所以当你独钟某些美妆保养品牌时可以直接加入该品牌之粉丝页,通常因为官网的讯息更新不易,粉丝页的讯息反而是最新、最及时。可以一网打尽品牌和各种不同媒体或通路的好康或折扣活动。当然加入许多时尚媒体的粉丝页也是得到更多好康讯息的方式。

综合以上几点,其实单价较高的保养类产品有折扣或红利时价差可是非常可观呢!小编分享的祕招不仅可以省下不少钱,也不会因为为了省钱牺牲掉自己喜欢的产品,人家说“有钱人跟你想得不一样”,其实只要懂得整理规划出一套省钱祕技人人都可以成为小富婆!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