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感叹男人,男人感叹女人(图)

发表:2014-03-07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7日讯】

年龄的顺口溜

20岁男人活理想,30岁男人活拼搏,40岁男人活奋斗,50岁男人活进取,60岁男人活余热,70岁男人活健康,80岁男人活回忆。

20岁女人活青春,30岁女人活韵味,40岁女人活智慧,50岁女人活坦然,60岁女人活轻松。

20岁看体力,30岁看学历,40岁看经历,50岁看智力,60岁看病历,70岁看日历,80岁看皇历,90岁看舍利。

20岁的男人期待学坏,看着上一代唱着渴望的爱;

30岁的男人正在学坏,抱着同一代唱着同样的爱;

40岁的男人已经学坏,抱着下一代唱着迟来的爱;

50岁的男人确实最坏,抱着第三代唱着糊涂的爱。

20岁故乡外地一个样,30岁白天晚上一个样,40岁文凭高低一个样,50岁漂亮与否一个样,60岁大官小官一个样,70岁房多房少一个样,80岁钱多钱少一个样,90岁男人女人一个样,100岁活人死人一个样。

男女年龄搭配顺口溜

女小五,人楚楚;

女小四,好脾气;

女小三,男当官;

女小二,生宝儿;

女小一,住京师;

若同岁,常富贵。

女大一,穿锦衣;

女大二,生进儿;

女大三,抱金砖;

女大四,有喜事;

女大五,快致富;

女大六,总吃肉;

女大七,是闲妻;

女大八,事事发;

女大九,人长久!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