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乞丐的最佳乞讨方式(组图)

作者:游遍德国 发表:2014-03-10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0日讯】乞丐伊万来自前南地区,边境的开放让他一路晃晃悠悠来到了德国。伴随在他身边的,还有一条楚楚可怜的小黄狗,就是因为这条狗,让他每天能得到一笔稳定的收入。很多德国人恰恰是因为这条小狗,才舍得给他的饭缸里放钱。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说在四川的阆中,一位流浪汉牵着一条狗,被人举报说是有狂犬病征兆,警察去询问,据他说发现这狗确实眼睛发红,见人就叫,而流浪汉一直不说话,于是组织警力,当街打死流浪汉的狗,期间众多百姓围观,很多人表示支持,称如果此狗真有狂犬病,咬到人真的了不得。
是不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把此文写成感情泛滥的所谓抒情体,也不想在这里讨论这个狗是不是真疯了,一个人牵条疯狗的可能性有多大,我只想说你们警察的执法手段是不是能收敛一点,手持钢钎打的动物脑浆迸裂,一群人还有孩子在那里围观,这叫神马事。

中国的城市隔段时间就要捕杀流浪狗吧,这些狗从哪里来的?既然你从小开始养它,那么你就要负责任,自知不能尽责,就不要开始。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当你遗弃狗狗的那一天,其实就等于杀掉他了。

在德国,如果一个流浪汉牵着一条狗(事实上这种情况简直随处可见),当然是个狗就会叫,如果警察因为这个就当街打狗,那么极可能的情况是立即被百姓们质问,且不说这个狗是流浪汉的私有财产,而办没办证是另一个问题,我现在仅从人性的角度说,那条狗,恰恰是陪在流浪汉身边的唯一亲人了,我相信他把从牙缝里省出来的饭食都给了狗吃,你警察当着狗主人的面,把狗活活打死,让他在旁边看着,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理摧残,你警察怎么好意思再提什么把流浪汉带到收容所施舍一顿饱饭的。

所有的爱狗人士,都能体会到狗和人的感情,我懒得和那些扯淡什么为何不能吃狗肉而能吃猪肉的人说话。


在德国,随处可见的乞讨方式是带着狗,这最容易讨到钱。


甚至是两条狗在那里。你大可以说,我们和他们不一样,到底哪里不一样?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