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最有毅力的星座男艺人代表(组图)

发表:2014-03-13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3日讯】吸菸跟吸毒一样,相信不少女孩都会希望另一半可以为了自己戒菸,但是叫他们戒菸会不会很困难呢?而他们的毅力又可以撑多久?想知道你男友的星座否和这些艺人一样,有机会摆脱“瘾君子”的身分呢?

TOP1:摩羯男
持久力:★★★★★
毅力度:99%

戒烟小妙招
替代食品:口香糖
主动承诺:确定戒烟的动机和愿望,摩羯向来很有责任感,说到做到。

代表艺人:张孝全

摩羯男生的“小强精神”12星座应该没人比得过,只要他们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就会发挥他们自虐式的毅力,执行到底,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魔羯座的话,你差不多可以帮他报名戒菸比赛了!

点评:其实张孝全不是没有戒菸成功过,只是他一当兵之后又开始抽了,于是他在今年特地许愿希望可以再次戒菸成功,“当作送给自己30岁的礼物”他说。

TOP2:金牛男
持久力:★★★★
毅力度:90%

戒烟小妙招
替代食品:红茶加糕点
精神胜利:得到家人、朋友和同事的鼓励与支持,这就会是金牛的原动力。

代表艺人:刘子千

稳重的金牛座每个计划都会按部就班达成,虽然成效比别人慢,但是只要是他们计画好的事情,他们就不会轻易受到外界的诱惑及影响,可说是抱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决心。

点评:刘子千曾经因酒醉驾车而发生车祸,就是那时候他看到父母亲失望的表情,于是他下定决心戒酒、戒菸,当个父母亲心目中的好儿子。


TOP3:白羊男
持久力:★★★
毅力度:88%

戒烟小妙招
替代食品:薄荷糖
打赌戒烟:和朋友打赌,让大家来一起监督,争强好胜在这时会让白羊变得动力十足。

代表艺人:萧敬腾

别人靠的都是毅力和耐力,但是白羊男不是,他们需要靠的是动力和冲劲,因为他们想要让别人知道“自己做得到”,只要有人去激白羊男,他们就很有可能“跟你拼了”,戒菸给你看!

点评:从国小三年级就抽了人生的第一口菸,萧敬腾也算是名副其实的“老菸枪”,直到某天跨年他发了封短信给身边的好友,号召大家一起戒菸,从此他就断了他的菸瘾,甚至在去年开始担任戒菸大使的身分,号召大家“拒一口菸、争一口气”!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科技紫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