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主流媒体坑了宋祖英(图)

作者:汪刚强 发表:2014-03-13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在两会上说,她当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开了个坏头。(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3月13日讯】有了网络真的方便,这不,刚刚打开电脑,轻轻松松就到了千里之外的“两会”舞台下。眼下,除了失联的“马航”飞机,最吸引老夫眼球的是资深美女宋祖英。“马航”事件时至今日依然无解,暂且放放吧,还是看看宋大美女的尴尬。她在两会上说,她当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开了个坏头。

原来,自宋祖英第一次从金色大厅“载誉归来”之后,她的N个中国同道向该“圣殿”发起“冲锋”,而且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甚至“老有所为”的街坊大妈在经过一番训练之后都“载誉归来”了。

按说,这百万吨巨轮也载不动的荣耀,足以让亿万国人梦里笑醒了,宋将军却为何那般检讨?

网上搜索11年前宋祖英荣登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主流媒体的报道何等让人热血奔涌: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在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在久负盛名的金色大厅,来自中国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以她美妙的歌喉和优雅的风姿征服了挑剔的欧洲听众。”“维也纳金色大厅是世界音乐的圣殿,这里的音乐传统和艺术氛围,这里的观众音乐素养造就了金色大厅高高的‘门槛’。”

再往前,翻找16年前“虎年春节中国民族音乐会”在维也纳音乐协会金色大厅上演,主流媒体更是盛赞金色大厅是世界级的“音乐圣殿”,“世界一流的音乐家都以能在金色大厅演出为荣”。

然而,在宋祖英“载誉归来”10年后,同样是中国主流媒体,居然发出了奇谈怪论:金色大厅咋成中国人的“卡拉OK厅”?

有关方面统计,仅2013年的前九个月,从金色大厅“载誉归来”的中国民间艺术团体超过了130个。

原来,昔年的“圣殿”,现如今门槛的“海拔”几近于零,差不多是给钱就可以上——貌似,许多人老珠黄的“资深”性工作者就是这般对待业务的。

知情人透露,这些“载誉归来”者,大部分都是去“镀金”的,他们并不在乎有没有人买票,有的团体直接“把一摞票往门房一放就走了”,演出时一半座位都是空的。没人看不要紧,“走出去”的中国文艺团体自有绝招,四五个团体携手同行,互相捧场抬轿:一个团演出,其他几个团在底下鼓掌,你方唱罢我登场,留下影像记录,你好我好大家好,共生共荣,最后还人手一份市长签名的纪念证书——维也纳的市长当然不会给钱就卖签名,那也无妨,网上下载啊。

有道是三十年河东变河西,这金色大厅自甘堕落也太快了吧?可是,知情人说,其实金色大厅并没有变,只是咱中国“人傻钱多”。这座“音乐圣殿”并非国有,也非市属,管理方必须自负盈亏,自己养活自己——如此这般,送上门的真金白银他们会拒之门外?

都是咱主流媒体坑爹啊,想当年要不是它们把金色大厅捧到珠穆朗玛的高度,要不是它们把宋祖英的“载誉归来”捧得云里雾里,何至于咱中国那么多“大师”跑去金色大厅“镀金”?等“大师”车水马龙一般归来,一时间比大街上乱跑的狗狗还要多,你们让宋祖英童鞋情何以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