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出道的十大貌美如花女星(组图)

发表:2014-03-1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4日讯】当红花旦通过选美正式踏入娱乐圈後迅速走红的案例不在少数,以下来盘点从选美出道的十大貌美如花女星。

李嘉欣:高贵之美

如今是香港贵太太的李嘉欣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被赞为“最美丽港姐”,时至今日美貌不减当年,皮肤没有皱纹和斑点,笑容还是那么恰倒好处。李嘉欣出镜必是精致妆容,得体礼服,雍容华贵地与大家见面。必要场合化妆是礼貌。她懂得女人要对自己的外貌和身材负责,年过40依然苗条如少女。聪明如她懂得家的重要,2009年与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2011年初六以41岁高龄产下一男婴。工作的时候巾帼不让须眉,回归家庭的时候柔情似水,这样的女人美丽如兰花,高贵而典雅。

张曼玉:风情之美

张曼玉是演艺圈的传奇。1983年张曼玉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大赛夺得亚军,同年代表香港赴英国参加“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最终入选前十五名,也是“世界小姐”选美历史上第四位获得名次或奖项的华人。她还是华人演员总获奖记录保持者,被誉为“电影女神”。由港姐到演员,由电视到电影,由花瓶到演技派,刚出道时的青涩蜕变成了优雅的美丽。《阮玲玉》、《滚滚红尘》、《花样年华》、《英雄》,张曼玉婉如时光雕刻的美人,芳香四溢。这样百变的女人,美到令人窒息。

赵雅淇:性感之美

性感,在服装美学中包括着一种极具个性的气质、一股能够吸引别人的个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处地展现内在和自身优势的智慧。赵雅淇称得上新生代性感女神。她2009年获得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世界级亚军,曾在深圳获得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称号。她时尚性感,才艺出众。首部电影《百合》凭借“胡金玲”一角而广受好评。凭借选美成功踏入娱乐圈的她,幸运签到实力雄厚的公司,轻松拿到百万广告代言。相信这位肌肤胜雪,性感中透露着可爱与俏皮的“新一代宅男女神”事业将红火,其今后的演艺之路将会更加璀璨夺目。

张梓琳:优雅之美

张梓琳2007年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张梓琳展现给人们的不只是美丽容颜,还有她的聪慧和真实之美,尤其是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高贵的气质。时光不经意的流转,隐藏着尘封的悠远记忆。在这循转的时光中,被精雕细琢,柔润刻画,才能引动女性内心深处最为摄人心魂的情感,成就女性浑然天成的轻奢优雅。她不狂躁,也不繁华,低调不浮夸,雅致不清淡,只是在温情凝视中优雅,似水晶般纯净无暇,散发由内到外的气质光华。

柳岩:妩媚之美

柳岩拥有浓郁女人味,如今贵为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柳岩的成名之路始于2002年7月参加的,由湖南娱乐频道举办的“星姐”大赛,获得不俗成绩。柳岩也借选秀东风,迅速走红娱乐圈,成为国内大名鼎鼎的女主持。

蔡少芬:明丽之美

蔡少芬天生丽质,15岁时她就参加TVB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17岁时更被母亲亲手送进香港小姐选美,成为1991年度香港小姐季军。1998年凭借《天地豪情》成为最年轻的TVB视后,其后演出多部电视剧,成为TVB当家花旦,与宣萱、陈慧珊及郭可盈在2000年代初被誉为无线电视“四大花旦”。蔡少芬五官精致明丽,眉眼之间带着点倔强,身材纤细高挑,落落大方。被内地导演郑晓龙看好,在2011年大型热播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皇后,再创事业高峰。

袁咏仪:真诚之美

袁咏仪圆圆的眼睛明亮有神,直爽爱笑的性格给人真诚不做作的感觉,让粉丝大呼亲切。袁咏仪1990年以大热之姿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称号后进入娱乐圈。在凭借电影处女作《阿飞与阿基》夺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后,又以《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夺得第13、14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首位蝉联影后。1998年出演的《花木兰》创下了极高收视率,也令她被更多台湾和大陆观众喜爱。2004出演的《孤恋花》更被誉为台湾最动人的影片之一。她从一个美丽的花瓶,转变到现在美貌与实力兼备的高贵“青花瓷”,堪称女明星的榜样,如今的袁咏仪家庭幸福,2006年诞下儿子魔童后将事业退居二位。

汤唯:气质之美

气质汤唯美得不可方物,在走红之前,曾经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选美经历。2004年,汤唯参加环球小姐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借选美之势,汤唯开始涉足娱乐圈,并在一系列影视剧中表现不俗,从而被李安导演发现,并一炮走红。汤唯具有东方人美在内涵气韵,气质独特,骨子里也无不流露出倔强和力量。和当初的清纯相比,现在的她越来越百变,成为美貌和实力兼具的女演员,在网友举办票选“中国版千颂伊”活动中,气质女神汤唯略胜范冰冰一筹。

孙俪:灵动之美

孙俪娇俏明媚,五官靓丽突出,气质灵动性感,存在感强。2001年,孙俪报名参加了新加坡才华横溢新秀大赛,获得亚军和智慧大奖。在总决赛中,孙俪发挥出色,刘德华给了他最高分,刘德华非常看重孙俪,华仔说最看好孙俪,小脸很上镜,气质很纯,演戏一定不错。后来被海润公司看中出演玉观音中安心一角才开始走红。2012年,孙俪主演的《后宫·甄嬛传》火遍全球,孙俪还凭借该剧入围第41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娘娘”、“小主”也成了观众对孙俪的昵称。

叶璇:温婉之美

叶璇是温婉美丽的的杭州姑娘,因主演港剧《冲上云霄》而走红,成为TVB当家花旦。十六岁因参加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冠军,由此踏进演艺圈,不 久就成为女一号。先后因《孟丽君传奇》、《云海玉弓缘》、《情陷夜中环》等脍炙人口的港剧成为收视福将。继而被大银幕相中,成为《窃听风云》、《意外》、 《出轨的女人》等电影的女主角,捧回香港电影金像奖。近年来叶璇转战内地,在《第九个寡妇》中饰演严歌苓笔下极具传奇色彩的女性“王葡萄”,以其生动质 朴、纯熟自然的表演,真实再现了一位外表柔美,性格很倔的女子的传奇一生。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