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经典发型最In款 你认识几个?(组图)

发表:2014-03-14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4日讯】20' 路易丝·布鲁克斯 (Louise Brooks)

“新女性”楷模,反传统社会,BOB头第一人。BOB头风潮的领衔人物当属美国女星露易丝·布鲁克斯 (Louise Brooks) ,作为当世“新女性”的代表人物,露易丝的BOB头成为了当时少女争相模仿的时尚发型。直顺的刘海,发端至耳垂,整个发型紧贴头部,任何细节都完全背离传统发式。20年代后期流行起来的马塞尔卷发,也是基于BOB头的而延伸的发型,通电卷发器的流行给BOB头加入了一些柔和的元素,终于缓和了那些来自传统世界的非议。
 
30' 葛丽泰·嘉宝 (Greta Garbo)
 

在当年的姬烈妲 (Gilda 1946) 一片中,她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性感偶像的形象,尽管这在当时引来诸多非议。她饰演了一个内心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恶毒的蛇蝎美人,明亮、柔和波浪形的经典卷发也成为这个角色的标志。
 
40' 丽塔·海华斯(Rita Hayworth)
 

丽塔·海华斯(Rita Hayworth) 的卷发更长一些,因为长度的关系,头发也有了更多起伏的波浪。
 
50' 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5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性感女明星非她莫属。淡金色的及肩卷发是她的标志之一,也是让观众所印象深刻的发型。高高梳起的刘海、内卷的发尾,直到现在也有不少人狂热的模仿这一造型。
 
60' 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随着干发器,圆梳的普及,60年代人们的头发变得发质更顺畅,受好莱坞女星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的影响,很多女人都扎起了马尾辫,并学着梳“赫本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