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接女儿被劫 将车开进深沟脱险

发表:2014-03-16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6日讯】3月13日下午5时许,一位驾驶路虎越野车的女子接女儿放学时,两名歹徒尾随将其劫持,并索要1200万元。被劫持到长鸣路长安区段后,女司机故意将车开进路边深沟,母女二人借车祸呼救脱身,两名劫匪一人被群众当场抓获,一人逃脱。

昨日中午,记者从长安警方了解到,3月13日下午5时许,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牌照为陕A666XX路虎越野车来到曲江一小门口接女儿,女儿坐到副驾驶位置后,女司机正准备启动车辆。这时,两名年轻男子突然拉开后门,快速上了路虎越野车,手持刀具等凶器威胁女司机开车。在车上,两男子明确索要1200万元。得知遭遇了劫匪,女司机担心发生意外,便假装同意,并按照两名劫匪的要求开车。之后,路虎越野车一直向南,后来又沿着长鸣路朝长安区方向行驶。

晚6时左右,行驶到长安区大兆街办境内时,为了引起群众注意,女司机故意将车开进路边沟内。一声巨响,路虎越野车侧翻后,附近群众听见响声赶紧跑来帮忙,女司机则趁机大喊“劫匪!劫匪!”两男子见状赶紧下车逃跑,女司机赶紧打电话报警。周围群众反应过来后,立即追赶劫匪,当时,车祸不远处刚好有一个航天城管的流动执法岗亭,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其中一名劫匪被当场抓住,另一名劫匪趁乱逃脱。

据了解,女司机的女儿上小学2年级,路虎越野车侧翻后,安全气囊以及侧面的安全气帘也全部打开,小女孩在车祸中受了伤,警察赶到现场后,母女二人被送往西京医院。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小女孩已无大碍。

女司机称,她与两名劫匪并不认识,在被劫持的过程中,两男子分别拿刀和枪威胁,但她一直比较镇定。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据被抓获的劫匪交代,他和同伙都是长安区人,一个30岁,一个31岁。

有删节

来源:西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