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逗趣乳名 范爷发哥儿时都叫啥(组图)

发表:2014-03-16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6日讯】明星宝贝的乳名朗朗上口,让粉丝捧腹一笑。蔡少芬的女儿们叫“包子”、“汤圆”,陈慧琳的儿子叫“虾饺仔”、“小笼包”。其实,明星们自己也有爆笑的乳名,你想知道他们小时候都叫啥吗?

范冰冰

范冰冰有个霸气侧漏的名号“范爷”,大家都知道“范爷驾到”,闲人莫近。她自己的理解则是说:“可能男孩子的个性多一点,跟共事的同仁相处久了,他们都觉得我‘挺爷们的’”。用现今最流行的总结,“范爷”其实是“女汉子”。

说到“范爷”的乳名,还是被曾经跟她传绯闻的演员王学圻爆料的,他说:“范冰冰小时的乳名叫‘咪咪’”。日后,范冰冰曾当众自我调侃:“那以后,你们都叫我范咪咪吧”!

大S、小S

大S、小S本名徐熙媛、徐熙娣,因为进入娱乐圈,才起了艺名,以致有时候,大家会忘记她们的本名。大S的乳名叫珊珊、小S乳名婷婷。这都还是比较正常的女生乳名啦!不过,也许S妈也没想到,希望亭亭玉立的小女儿小S,居然主持风格是犀利、麻辣。

小S婚后10年,相继生三女,大女儿被叫“俏妞”,然而,网友却吐槽,小S的三个女儿都不俏,可见小S有点爱搞怪哦!而大S正在孕育第一胎,宝宝的乳名,恐怕会比小S慎重啦。

刘德华

香港歌坛“四大偶像”之一的刘德华,被粉丝亲昵地唤作“华仔”。其实在父母那里,还是习惯叫儿子“荣仔”,因刘德华原名叫“刘福荣”,显然没有刘德华大气。如今,“荣仔”就成为家人才可以唤的特权了。

张栢芝

张栢芝有一个姐姐、两个弟弟,没有哥哥。然而,张栢芝的乳名却是“二少爷”,相当让人费解。有一种说法是,张栢芝生性调皮,家里当她女生男养,进入娱乐圈后,张栢芝也肯吃苦,逐渐走红,虽然与谢霆锋的感情、婚姻让她名声大噪,但不能磨灭张栢芝自身的努力,而获得的人气。

周润发

“影帝”周润发被指身价超9亿,却多次被曝搭便宜巴士。被粉丝大家亲昵唤作“发哥”,但周润发却有让人捧腹的乳名“细狗”,即是小狗的意思。就算大家都知道,也不敢当众叫出口。

徐若瑄

徐若瑄拥有二分一的泰雅族血统,她小时候非常顽皮,总爱找朋友四围玩,所以被妈妈以泰雅族语叫她做“带比”,即是调皮之意。长大后,徐若瑄不改热情大姐的性格,徐妈妈没有再叫她做“带比”,改称她做“VV”。

其他明星乳名八一八:


关之琳原名关家慧,乳名叫“囡囡”。


袁泉与女儿的乳名都叫“哈哈”。


应采儿乳名“阿丁”。


李冰冰乳名“小冰”。


范玮琪乳名“小疯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