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面相好运势就好(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14-03-16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6日讯】有机会看到过相书的人,都对其中的一些术语,包括一些面相的描述百思而不得其解,为什么那样就是好,为什么那样就是差,好在哪里差在哪里?相书中是不会有相关解释的。

古人都有直观的自然人文思想,对于现代人就需要更多的理解自然与人之间的关系,这才能了解相法中的描述好坏的原因。

山川河流皆为相,人的面部骨肉皮色,与自然的山地石木差不多一个状态,我们看一个地方的生态风水,花草是否繁茂,鸟兽有无聚集,来分析这一个地方的气有无聚集,对于山体断阻的地方,相隔不远的山体情况都有明显不同,这就是气未相接之故。

同样,人的额就是山包,头顶就是山顶,鼻就是山梁。所以顶不可尖,尖则有损,额不可平,平则无为,鼻不可低或梁断,断则阻难,面相法中也基本就是这样的原则。再说七窍,双眼双耳鼻孔嘴巴,如果说头如山体里面包着气息,那么七窍就是释放气的地方。比如像眼鼓的人,气容易积压所以常多爆发;眼陷的人,气泄难守所以多阴沉而虚耗;耳门大的人气壮而亢奋;耳门小的人气小而稳守;鼻孔大的人财气泄得多;鼻孔小的人又特别吝啬;嘴大的人气泄得多守不住秘密;嘴小的人气出不来,性多忧郁等等。

就算修身养性,也要针对这些面相部位进行了解,自古以来的相法绝对不是乱吹出来的。为什么有的人能飞黄腾达,财气不衰,有的人却付出过多却收益少。修心能解决尽量的少有错误,聚形却决定了人生达到的高低。要有好的聚形,自小就要开始好的培养,不仅生活的营养,性情和环境,风水,等各方面的综合才会所谓命运的必然。绝对不是哪个吹口气做个法就能解决得了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