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喜欢的对象具备什么特质(组图)

作者:夏霏 发表:2014-03-17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7日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掀起了外星之恋的浪漫旋风。你也想体验一段难忘的爱恋吗?来试试小编提供的心理测验,测验看看你的真心吧!

你疯狂爱上了一个人,他是你心中最理想的对象,直到你们论及婚嫁,他才告诉你,他其实是太阳系以外的外星人,并从口袋拿出他的星球模型给你看。请问他来自哪个颜色的星球呢?

a.红色
b.黄色
c.蓝色
d.绿色
e.紫色
f.白色
g.黑色

这个问题可以看出你喜欢的对象具备什么特质。

解析

a.红色:勇敢放闪,有爱大声说

你的爱情观是直来直往的。你不喜欢暧昧的感觉,即使面对喜欢的对象不敢告白,却也不会让不喜欢的对象继续对自己示好,因为你很抗拒不喜欢的人为你付出所带来的压力。大方、热情,能让人感觉活力十足的阳光男孩、阳光女孩,就是会掳获你真心的对象!

小编认为,红色实在太抢眼了!是耀眼的吸引力,也是危险的警讯,小心爱上大众情人,准备好打垮一票情敌,勇敢向爱迈进吧!

b.黄色:最爱和恋人一起哈哈大笑

你的爱情观是乐天豁达的。爱情对你来说,是太深奥的学分。天真烂漫的你,根本无法理解爱情里的退让、拉拒、成全。有人会欣赏你的直率,也有人受不了你的口不择言。而你,则是欣赏和你一样单纯、开朗、幽默的人,就是会掳获你真心的对象!

小编认为,喜欢搞笑的你,在外头好歹也收敛一下。幽默、扮丑和不正经是不同的,可别让对方以为你不认真,错发给你好人卡啦!

c.蓝色:从友谊酝酿爱苗

你的爱情观是顺其自然的。要成为你的恋人,首先得成为你的朋友,从同学、同事或好友慢慢发展,从共同的喜好、话题慢慢酝酿,等到两人越来越像,你才会觉察到爱苗已然滋长。因为离不开对方,那就试着在一起看看。坦率、固执和偶尔显露体贴的人,就是会掳获你真心的对象!

小编认为,从朋友变成情人,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和回忆。不过该告白时还是要掌握时机,免得喜欢的人被半路杀出的情敌追走囉!

d.绿色:一同成长的伙伴

你的爱情观是犹豫不决的。你不擅长拒绝,更不擅长主动出击,导致你在情路上永远错失良机,总是在懊悔的心情中度过。你缺乏主见,容易被他人意见左右,谈过几段莫名其妙的恋爱,都是因为与寂寞妥协的下场。温和的你,欣赏有主见、有冲劲、浑身充满正面能量的人,就是会掳获你真心的对象!

小编认为,被动的你,因为不懂得欣赏自己的优点,老是觉得比不上别人。其实你的条件很不错啊!不要再为自己的缺点找借口了,赶快改改吧!你会成为更有自信的人喔!

e.紫色:迷恋捉摸不定的暧昧

你的爱情观是独树一帜的。你不喜欢随波逐流,所以总会爱上众人反对的对象。然而,反骨的你,越被反对就越爱得炙烈,即使半途发现自己爱不对人,也会因为面子问题,跟不甘心曾经投入的时间心力,而硬撑苦恋。带点忧郁气质、私下个性反差感大的人,就是会掳获你真心的对象!

小编建议你,爱上忽冷忽热的对象可是会感冒的!爱情中难免苦痛,但那都是迈向稳定甜蜜的历程,而不要把苦痛当作荣耀勋章蒐集才好!

f.白色:追求完美无瑕的理想恋人

你惹人喜欢的优点:十分自律、有理想性。
你让人头痛的缺点:容易不满、感情疏离。

你的爱情观是患得患失的。你在心中有一套爱情的标准:关于恋人的条件、个性,关于恋情的进程、结局,你都希望照着你心中的剧本去搬演。然而,爱情之所以迷人,就在于它多变的样貌。单纯、专一、自律,将是掳获你真心的对象!

小编认为,白色虽然洁净无暇,但也代表你难以忍受一丝缺陷。多点包容心,给彼此一些时间和空间调适,才能走得长远喔!

g.黑色

你惹人喜欢的优点:毅力十足、注重品味。
你让人头痛的缺点:沟通困难、固执悲观。

你的爱情观是如履薄冰的。你自我要求高,又太在乎他人的目光,常会爱上遥不可及、难以驾驭的对象。可是你又迷恋追逐的感觉,便逼得自己牺牲、改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面对喜欢的人,往往无法卸下心房勇敢示爱。有个性、有想法、带点距离感的人,就是会掳获你真心的对象!

小编认为,在生活上,你不愿意退让你的想法;然而在感情里,你却时常失去自我。你总是走极端,常在逞强过后感到后悔不已。多点弹性、多点注意力去关注自己,选择相处起来最轻松自在的对象,才会让你的生活多点色彩喔!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