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秘诀 男女必须要看哦(图)

发表:2014-03-20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说:这一辈子最大的成功是什么?我认为是找到一个真正疼自己的老公,有了老公的支持才可以把事业做得有声有色,有一个幸福的家和一个可爱的宝宝。

男人说:我的成功是在我的人生之中,是妻子和我形影相随,朝夕相伴。她是我身边最好的人,她的作用是其它任何人不可替代的。她虽然和我没有一点血缘关系,但她为我操持家务,为我哺育儿女,为我洗衣做饭,为我端茶递水,为我含辛茹苦。

无论男女,的确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婚姻的成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庭的幸福;最伟大的亲情,莫过于夫妻之情;最重要的沟通,莫过于夫妻间的沟通;最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间的理解;最有价值的宽容,莫过于夫妻间的宽容。
  
夫妻间任何苦痛都会过去,惟有内心的折磨是一辈子的事情,凡是尽力而为,即使失败至少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功名利禄只不过是过眼烟云,当一切都过去的时候,留在心中的是从容淡定和问心无愧。

男女最重要风水就是和谐和睦,恋人、夫妻的和睦相处就是正能量,它能给你的事业、财运、官运等上风上水的好气场;反之则反。因此,要记住:恋人之间、夫妻之间要注意调理,调理是硬道理。

女人说:我觉得女人一辈子最大的成功是有一个知冷知热的老公。在我受委屈的时候可以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有一个可爱的孩子,让她快乐健康成长,培养她良好的性格,教她为人之道,让她成为独立、坚强、乐观、豁达、善良、知性、自信的人。有一个或两个知己,生死之交的那种,快乐时交杯换盏,伤心时互相倾诉。有一份稳定成功的事业,让我在经济独立的同时可以为父母和宝宝实现他们更多的愿望。

男人说:我的妻子她曾经也年轻漂亮、也妩媚动人,也风情万种。是因为我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苦苦相求,她才成了我的妻子。她为我的亮丽付出了一切,失去了青春美丽。因此我是男人,就不要轻视妻子,做到以礼相让,忠贞爱情、真诚关爱。

男人误解了妻子要认错,伤害了妻子要忏悔,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妻子。即是有一天缘分尽了,也要大度潇洒一些,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我是男人,天生就有呵护、关心、照料、包容女人的义务。天生就有顶天立地、养家糊口的天职。

人的弱点之所以称之为弱点,大多数时候会给人带来痛苦与磨难,因此,识别它并不是很难。可是很多人在弱点现身的时候,却紧闭双眼,为自己开脱,而这又是人更大的弱点。在一次婚姻关系的咨询中,曾经问咨询者:假如你同时养了猫和鱼,忽然有一天你发现鱼被猫偷吃了,你觉得应该怪谁呢?
  
不假思索地,咨询者立即回答说怪猫。 

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本人认为:猫是有责任,但除了责备猫,你更应该责备自己。因为猫吃鱼是它的本性,你明明知道猫会把鱼吃掉,却放任自由不加任何防范,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所以你也是有责任的。同样的道理,人性本来就有弱点,夫妻之间有摩擦时,不能光怨对方,也应该检讨自己。

夫妻之间该如何相处

1、谈心。保持愉快的语调。不要相互对嚷和诅骂。要温柔善意地只说那些有益的字眼。每天都要交流。这是最重要、最能表示关爱的形式。
 
2、多在一起散步。一天花30分钟锻炼身体、交流感情、放松情绪、交换意见、构想目标、消除误解。最好能手拉手。
  
3、一起做一些新鲜有趣的事情。去一家新餐馆,吃一道风味不同的菜;听一场音乐会,度一个独特的假期;一起参加个学习班、学些你们两个都打算并盼望去学的东西。一起学习,你们会更加愉快的。

4、经常互送礼物。订阅一份杂志、买一本特别的书,洗个热水澡并按摩,送一束鲜花,共享奇特的经历,奉上喜爱的食品。
 
5、写爱情便笺。把这些便笺藏在家中的各个角落--衣服里、口袋里、厨房或抽屉里,以及一些秘密的地方。要运用你的想像力去制造惊喜。
  
6、不要批评、谴责、抱怨。这是绝对不能干的事。只去赞扬。要对彼此间的关爱表示感谢。在爱情和持久的夫妻关系中,从来都没有消极性字眼的位置!如果你做出了一个好的榜样,你的爱人也会像你一样把事情做好的。

7、不要有太强的占有欲。做事时不要好像是你“占有”你的伴侣;要对彼此的生活方式和个人兴趣给予相互的支持与鼓励;要心存感激,和睦相处。

8、珍惜你们共度的时光。“这可能是你们最后一次在一起了”---用这种态度看待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你们便能总是更加欣赏对方。没有理由遗憾。一起花时间做所有那些你们两个都喜欢做的事情。

9、凡是可以令你们两个感到愉快的事,都可以做。在私生活里,对于你和爱侣之间所能做的事是没有限制的,只要你们双方都能受益且赞同。

10、开放些。对于新的观念、新的经历、新的社会关系开放些。这是你在生活中寻求欢乐、获得成长、拓展交际面的方法。你们在一起学的越多,你们就会越快乐。
 
11、原谅与爱。就让过去的事情过去吧。把握住今天,共同愉快地计划未来。
 
12、不要怨恨、发火、猜忌、憎恶和嫉妒。如果能做到,你们会更加互敬互重。对爱人的好意要心怀感激。
 
13、杜绝无谓的争吵。不管是在哪里、在什么时间、都不可争吵。尤其是当你们吃饭睡觉时。每个人都有权拥有自己的观点。尊重对方的观点、人生观和对生活的看法。

14、让笑容与笑声常伴。这是长寿和健康的处方。对你自己和你的爱人不要太严肃。更多地面带微笑和开怀大笑。记住,你们的微笑是给予彼此真正的礼物。

15、不要吝啬说“我爱你”。每天说一声“我爱你”,甚至更多次,都有助于增进夫妻的相互认同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