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发现疑似失联机残骸 CNN:可能是机尾(图)

发表:2014-03-20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0日讯】稍早,澳大利亚发现的2个物体可能与MH370失联客机有关。澳大利亚20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发布会上并表明,搜索区域水文环境和天气非常糟糕,目前“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据中央社报导,澳洲海事安全局在记者会上表示,卫星影像上显示的两个物体,可能就是马来西亚航空MH370失联班机残骸


图为2014年3月18日,澳大利亚皇家空军AP-3C飞机加入搜寻行列。(Justin Brown/Australian Department of Defence via Getty Images/看中国配图)

澳洲搜寻任务人员表示,所见物体“可信”,且其中1个最大的物体大约有24公尺长。

以下是澳大利亚海事局新闻发布会上资讯汇总:
1、 相关海域出现两个非常大的碎片,有可能来自失联航班;
2、位置与南线搜索航道高度吻合;
3、澳大利亚正调动军用卫星和雷达进行确认;
4、凌晨1:50到达事故海域,有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的军队力量,很快就能看到相关碎片的具体情况;
5、水文环境太差,没有目测画面;
6、发现碎片长约24米,如果可以找到,会立刻打捞;
7、首先找寻是否有生还者,目前对飞机和乘客状况下结论为时过早;
8、还在处理卫星图像,无法说明是飞机哪一部分;
9、澳方派出4架飞机前往相关海域;
10、澳方飞机寻找疑似与失联马航客机相关物体,出发和搜索需要大约4个小时。

另外,美国广播公司(ABC)随机记者表示,正在澳大利亚相关海域搜寻疑似与失联马航MH370客机有关物体的美国海军机组人员称,雷达显示疑似海域水面下有“大规模”物体,该海域水深在3000米左右。报导更进一步表示,该海域海况复杂,打捞同样是世界级难题。

据CNN报导,曾经共同领导2009年法航447航班搜寻的大卫・加洛表示,如果澳大利亚发现的碎片是马航失联客机的,那么最有可能是飞机尾部

截至目前,对马航客机的搜索行动已发现一些疑似物体,但后来都被证实与失联航班无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