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塞尔 全球最大的钟表展开幕(组图)

作者:翻译:李秀雯 原文:watchtime 发表:2014-03-27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7日讯】从今天起直到四月三号,新浪时尚特派员将在瑞士巴塞尔向网友呈现一场全球最大的钟表珠宝盛筵——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我们会源源不断的向钟表珠宝爱好者们输送最新鲜的资讯,解读今年最流行的钟表珠宝趋势。也许会有很多人会问:巴塞尔表展到底是个什么展?我为什么要关注?我可能去参观吗?我们总结了十个问题,希望读完此文,您能对巴塞尔表展有一个更深的认识!小心…你会爱上它的!

1.巴塞尔表展是什么?

BASELWORLD(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简称“巴展”),即Baselworld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该展会始于1917年,素有“奢侈品界的奥斯卡”、“腕表界的风向标”的美誉,被业界公认为“世界第一钟表展”。

每年春天,数以千计的来自钟表、首饰、宝石和相关行业的参展商在瑞士的巴塞尔向专业观众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包括百达翡丽、宝玑、宝珀、雅克德罗、劳力士等顶级腕表品牌,同时也包括欧米茄、浪琴、帝舵、美度、天梭能人们经常接触到的腕表品牌。来自专业零售和专业批发领域的10万名左右的参观者从世界各地来到巴塞尔,来发掘钟表和珠宝行业最新的流行趋势和最新的创意设计。

 
 

2.巴塞尔表展的规模有多大?

2013年,来自100个国家的122000名参观者、70个国家的3610名记者、40个国家的1460个参展公司聚集到了这个面积高达141000 平方米的展览中心。你可以想象它的规模有多大了!

3.我们为什么要关注巴塞尔表展?

就像巴黎时装周是潮流先锋们必须关注的时装界盛世一样,巴塞尔表展是腕表行业里规模最大、参展品牌和参展人数最多的钟表珠宝盛会。在这里,各大品牌会陆续推出它们的最新产品,“论剑”巴塞尔并引领着钟表珠宝的潮流趋势。看过了这里的腕表新品,你本年度的腕表购置计划就应该知道往哪个方向使劲儿了!

4.巴塞尔表展上会有哪些品牌值得我们期待?

劳力士、欧米茄、豪雅、百达翡丽……众多钟表奢侈品牌均会在表展上一一亮相,而萧邦、海瑞·温斯顿、爱马仕、宝格丽、路易威登、香奈儿、古琦和迪奥等珠宝时尚大咖也会在表展上展示他们最新潮的设计。

当然,有些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巴塞尔表展是没有万国、梵克雅宝、爱彼、沛纳海等品牌呢?我们要告诉您,这些品牌都在另外的一个钟表盛会上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对于爱表人来说,这两大表展都不容错过,被戏称为“钟表两会”。虽然同是表展,虽然都影响力巨大,但两者背后,从历史到规模都不尽相同,连所针对人群也不同。

5.巴塞尔表展上的展商为什么要来参展呢?

表展的首要作用是一些零售商即买家会看到品牌新的产品系列并对新产品下订单,而且表展会为品牌带来巨大的影响力,增强品牌效应。同时品牌的公关公司会举行新闻发布会,约见编辑和记者并发布新闻稿。领先的媒体将会把新产品和产品趋势推向全世界。

6.巴塞尔表展是想去就可以去的吗?

答案是YES!你可以在现场或提前在网上购买品票入场,今年的门票价格是60瑞士法郎一天,如果买全程的通票(八天),只需要150瑞士法郎。你还可以在巴塞尔表展的官方网站上获取有关表展的具体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上面说道的日内瓦表展则不是对外开放的。

7.除了表,还可以在巴塞尔表展上看到什么?

除了琳琅满目、数也数不清的钟表珠宝之外,巴塞尔表展各大品牌的展馆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这些展馆的设计都别具匠心,以求最大程度的展现品牌的魅力。今年的百达翡丽展馆是最值得期待的。今年,恰逢品牌创立175周年,百达翡丽携此全新展馆,尽显品牌独立自主、革新创造、不懈追求非凡品质与精湛工艺的核心价值。这座闪亮的时计殿堂以钢材和玻璃为主要结构,400平方米背光式大理石和总长5千米的LED灯带打造出一座巨型玻璃城堡。全新展馆共设三层,占地面积630平方米,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相比旧展馆,面积增加50%。16座对外展示橱窗陈列百达翡丽的所有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令人期待的2014年新款时计。

除了展馆,对中国人而言,明星也是很热的喔!高圆圆、古天乐、廖凡、胡歌等男神女神也会悉数到场,走一走表展这场秀!

8.我可以直接现场买表吗?

一般而言,观众是不能直接买表的,因为这个展会并不是一场以展销会。各大品牌的钟表和珠宝都陈列在相应的展台和展柜中供大家欣赏,品牌的员工也没有权力把它们拿到外面给参观者近距离欣赏。即使是媒体,也需要提前预约,并在绝对的安保条件下进行单独的鉴赏。

9.如果我想去,怎么办?

如果您想去巴塞尔表展,一个关键词就是提早计划。表展巨大的人流量意味着这段日子展会附近的酒店、去巴塞尔的机票等都是一位难求,如果不提早做打算,恐怕真的会耽误行程。有些没能及时下手的朋友,往往会住在一个小时火车车程以外的苏黎世,有些甚至会选择住在德国或法国。

10.展会这么大,我迷路了怎么办?

巴塞尔表展组委会会提供一个非常好用的APP,这个APP涵盖了参展品牌、展会地图等非常有用的信息。你可以去他们的官方网站下载使用。

好了,就这么多,如果您还想进一步了解巴塞尔表展,就跟随新浪时尚的脚步,一起去围观2014巴塞尔表展吧!

来源:新浪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