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八卦 10大男星貌美如花的亲妹妹(组图)

发表:2014-03-31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兄弟姐妹亲如手足。在娱乐圈,也有不少令人羡慕的明星兄妹,像大家比较熟知的谢婷婷,就是谢霆锋的亲妹妹!当然还有很多,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娱乐圈十大男星鲜为人知的美艳清纯的亲妹妹。

1、林志忆:林志颖90后亲妹妹

林志颖有兄妹5人,而且都是高材生。近日,林志颖的妹妹林志忆曝光,她生于1990年,长相酷似林志颖,现任台北市“议会”女助理。被人问起二哥林志颖时,林志忆表示希望大家多给她一些空间,不要总追问哥哥的事。林志忆很争气,曾留学英国学习服装设计,希望将来能拥有自己的品牌。不过在工作起步阶段,林志忆选择了政治领域,据传手脚麻利、办事机灵。林志忆并不拿自己的明星哥哥说事,而是希望兄妹们能在各自领域都有一番成就。

2、谢婷婷:谢霆锋的亲妹妹

谢婷婷是亚洲天王谢霆锋之妹、谢贤之女。谢婷婷留学毕业后,一直未见工作表现。曾透露无意当艺人的婷婷2008年5月15日晚以一身高贵性感打扮出席豪华游艇活动,她坦言正在物色经理人发展模特儿事业,与家人关系愈见亲密的她还要帮忙减轻哥哥的负担。自从加入模特界后,凡是与她合作过的人,如公关、发型师、化妆师等都说对她刮目相看,大赞她如果保持这样积极的工作态度,金融海啸也不用担心没工作!

3、郭月:郭涛小7岁的妹妹

郭涛有一个比他小7岁的漂亮妹妹叫郭月,是广播艺术团演员。郭月出演了60多部小品和众多影视作品。

4、撒贝娜:撒贝宁小4岁的妹妹

撒贝娜,撒贝宁的妹妹,曾与撒贝宁策划、导演、演出一台家庭“晚会”。1980年出生,因为撒贝娜的父亲是回族,所以没有被“计划”掉。撒贝娜的出生还顺便改了哥哥撒贝宁的名字。撒贝宁一开始叫“撒宁”,为了和妹妹同步,便改名“撒贝宁”。

5、王静:王刚的妹妹

王刚以1984年主播《夜幕下的哈尔滨》一举成名,后担任主持并出演多部电视剧,他饰演的和珅一角可谓家喻户晓。妹妹王静是歌唱演员,以美声唱法而闻名。王刚有过三次婚姻,王静也在与聂卫平生育一子后结束了他们的婚姻。

6、李念:李思的妹妹

李念,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湖北省京山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李念的哥哥名叫李思,王子般的外形很帅气。

7、吴旻霈:炎亚纶的妹妹

飞轮海的炎亚纶有个漂亮妹妹吴旻霈,每次探班都会引起惊艳呼声,炎亚纶进而推荐妹妹担任《恒星》MV女主角,享受当星哥的光环,不过妹妹首次演出,他严格地只打78分,第一次演出,还有进步空间,不能让她太骄傲。由于是炎亚纶的妹妹,和任何一个飞轮海演对手戏都怪怪的,所以MV中安排炎妹妹演失恋高中生,靠听飞轮海的歌疗伤。炎亚纶当天不需拍摄,为了妹妹,他全程做陪,成了最佳定心丸,妹妹感动说:哥哥很爱睡觉,我以为他不会早起陪我,结果一早起来,他已经在等我了。

8、郑智慧:郑允浩的妹妹

郑智慧是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队长郑允浩的妹妹,她具有两个正式的 Fans Club 程度,获得很多的人气。允浩的妹妹有酷似允浩的外表,尤其是嘴部和神都是可爱的小包子脸,再则她的身高,据说还是一个模特。如今郑智慧妹妹正在银行工作,没有进入娱乐圈。

9、金世希:金基范的妹妹

金世希1991年出生,比金基范小四岁。长的和金基范很像,是位大美女哦!

10、李智英:李弘基的妹妹

李弘基的妹妹叫李智英,从网友们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李弘基李智英长的很像,妹妹李智英肥嘟嘟的,很可爱!

来源:非主流新生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