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瞬间!喵星人流露最自然的表情(组图)

发表:2014-03-31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养猫的猫奴都知道,除非猫大爷大娘们完全信任一个人,不然直到牠们放松戒心前,都会藏匿身姿、与陌生人保持距离,家猫尚且如此,更别说那些四海为家的流浪喵星人了,所以能捕捉到这些喵星人最放松的模样,难怪会被网友称为“奇迹的瞬间”!

日本摄影师间宫诚尔专门拍摄猫咪,还出过关于喵星人的摄影集,里面收录了许多猫咪跳跃的身姿;他的摄影作品中,充满猫咪们的日常百态。

日本网友们在看过间宫诚尔的作品后,对他如何能拍到防人心之高的野猫们最自然放松模样感到好奇,还开玩笑猜测他“该不会真实身份其实是猫咪吧?”更称赞这些照片是“奇迹的瞬间”。

无论是家猫或野猫,这些喵星人的照片的确非常自然,而且不怕镜头似地、在他面前好放松自在,这也太令人羨慕了吧~虽然不知道他花了多久了时间与猫咪们相处,但小编也认为:能受到动物信赖的人应该都不是坏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