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吓傻眼,你绝不敢相信的惊人奇观(组图)

发表:2014-04-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西伯利亚海域,天然的形成了一个月亮和星星的岛屿,让人不得不称奇。


南美秘鲁,盆地形状拼成一副人脸,尤其长得像富兰克林。


1975年,在美国俄亥俄洲,两个龙卷风相互交汇,竟产生了心形形状,可估计当时没人感仔细的欣赏这一幕。


在加拿大海边,著名的袋鼠饮水石,“袋鼠”锐利的目光令人胆寒。


大西洋中间的爱心岛。


神奇的冰柱竟然形成了一男一女的形状,真是太牛了。


印度的睡佛山。


南斯拉夫境内,这老猫睡得还挺香的呢


新西兰南岛,太极,不可思议!


爱尔兰有名的鳄鱼嘴悬崖


英国中部的睡神之林


德国北部的骆驼山


日本著名的鱼头石


这应该是南美最大的大象了,呵呵


卢森堡的神鹰崖


徽杭古道千年石龟


印度洋中的一个海湾,从高空看竟是武士的形状

来源:人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