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拄拐杖倒立跑 百米56秒完成(图)

发表:2014-04-02 1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尔特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但他用的是双腿。上周,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小镇菲尔特,有一位博尔特的粉丝,花了56秒时间“跑”完100米,创造了双手撑着拐杖、大头朝下倒立着 “跑”的世界纪录。他就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泽盖耶。

100米世界纪录(姿势-成绩-创造者-国籍)

直立跑-9秒58-博尔特-牙买加

四肢并用跑-16秒87-伊藤健一-日本

穿高跟鞋跑-14秒53-茱莉亚-德国

拄着拐杖倒立“跑”100米

勇气和毅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小视的。这位32岁的牛人来自非洲埃塞俄比亚城市亚的斯亚巴贝。出生仅3个月,患有先天性腿部畸形疾病的泽盖耶就被母亲抛弃,是祖父一手把他拉扯大。“祖父告诉我,母亲认为我被恶魔下了诅咒,是不祥之物。”泽盖耶说,小时候的自己只能像蛇一样趴在地上向前爬行,生活十分痛苦。后来,祖父教他如何用双手拄拐杖来帮助行走,并凭坚毅意志练就了“以手代足”的本领。“拄着拐杖倒立走路,当时只想博同学们一乐,没想到因此找到了人生目标”。泽盖耶说。

泽盖耶一直梦想打破纪录,证明自己身残志坚,日前他终于圆梦:在德国菲尔特上演倒立双手控制拐杖,56秒“跑”完100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偿多年心愿。

为了这56秒他花了整10年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活下去的权利,我还有很多目标,要一项一项去达成。”泽盖耶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崇拜博尔特,喜欢他在跑道上飞奔的感觉,“当时我就想,早晚有一天,我也要成为一个世界纪录保持者。”

要完成这个任务并非易事。泽盖耶透露,要“跑”完100米,除了要苦练“蝎子摆尾”等招式保持身体平衡,也要锻炼上半身肌肉,否则无力在拐杖上倒立,更遑论快速“奔跑”呢?泽盖耶用了10年时间,他每天早上5点起床锻炼力量、平衡性和专注度,渐渐掌握了拄着拐杖倒着走路和“跑步”的能力。

上周末,当泽盖耶如愿将这一世界纪录揽入怀中时,现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泽盖耶表示,接下来他还将向更高难度的目标发起挑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