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酷爱吃炸鸡体重近200斤 乳房发育似女孩

发表:2014-04-03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3日讯】小华今年刚满20岁,从小酷爱吃炸鸡,每周都会去吃好几次洋快餐。如今一米七几的个头,体重已近200斤,然而除了肥胖之外,更令小华有苦难言的是,自从进入了青春期后,随着体重一起增长的还有乳房。明明是一个男孩子,乳房比身边很多年纪差不多的女孩都“丰满”,这让小华充满了深深的自卑感,人也变得内向、孤僻起来,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什么怪病。

近期,小华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南京鼓楼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向黄洪副主任医师道出了自己心底的苦恼。经过仔细的问诊和一系列相关检查,小华被确诊为轻度乳腺增生。黄洪副主任医师介绍,小华由于肥胖和长期大量食用炸鸡等含激素的食品导致内分泌紊乱,体内雌性激素水平偏高,伴随着青春期身体发育,乳房也同步长大。这并不是什么怪病,也不必过分惊慌,只需要戒掉含有激素的食物,通过健康饮食配合运动控制体重,一般能够自行恢复。

黄洪副主任医师告诉记者,实际上,在青春发育期,约有40%~70%的男孩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乳房发育,常常表现为乳房内结节伴局部疼痛、压痛。发现乳房的变化后,应及时到医生处就诊,不要觉得难为情。青春期的男子乳房发育,大多数于1~2年内可自行消退,因此,不必形成思想负担,只要积极治疗,精神上放松,定会在不久后恢复。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