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30大超雷人发明(组图)

发表:2014-04-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955发明的豪华烟斗

用这个烟斗,一次能抽掉一盒烟。

2、1953年发明的弧线机关鎗

这是一款非常符合逻辑思维但不符合实用逻辑的枪,你不可能知道它会打到哪儿。因此,特别适用于那些“打哪指哪”的家伙来用。

3、1959年发明的蜜醋

这个发明是把蜂蜜和醋混合在一起。虽然这味道没人敢喝,但还是被认为具有消除疼痛的疗效。

4、1961年发明的夜光轮胎

用透明合成橡胶做成的轮胎里头通上电灯泡,这样夜色里的女士就可以藉著灯光整理自己的丝袜了。

5、1970年发明的沐浴头套

特别适用于那些喜欢往脸上抹各种化妆品又舍不得洗掉的女人。

6、1955年发明的书法游戏

据说,纽约一个区的一家公司发明了这个游戏,那里的孩子很喜欢书法,他们用这个游戏来详细分解写下的字迹,并模仿。

7、机器人火拼

让两个机器人手持真枪,然后面对面火拼。

8、1925年发明的假声测量仪

它可以测量出你唱歌时,从真声换成假声时,音调增高了多少。

9、1966年,英国发明家克莱夫辛克莱发明了迷你超小电视机

10、1956年发明的飞行器

11、1963年发明的心跳型人造假乳房

这种人造橡胶乳房里面安置了起搏器,可以模仿心跳。

12、1963年发明的防抢劫公文包

这个包的底部是用箔片做成的,有个搭扣开关。当遇到强盗时,你只需要扳开开关一抖,包里的东西就会纷飞四散出去,那些强盗就得不到包里的东西了。

13、1956年发明的百叶窗太阳镜

在当时,这是个糟糕透了的发明,可没想到今天成了时尚。

14、1964年发明的接电话机器人

15、1937年发明的婴儿布兜

16、1962年发明的过海鞋子

这种鞋的后面有小螺旋桨,发明家已经证明这个鞋子可以漂浮。

17、1963年发明的电视机眼镜

18、1963发明的电子猫

这只电子猫一分钟叫唤十声,眨两次眼睛,需要消耗2瓦特的电力。

19、1940年发明的宠物狗控制器

20、1955年发明的双人用吸管

现在也有人用,但总让人觉得有点不舒服。

21、1966年发明的土耳其烤肉机

22、1968年发明的番茄静电计

这个发明是个静电计,两头插在番茄上,用不同的电压电番茄。这个发明有效地结束了关于“番茄在被切时会发出尖叫声”的言论。

23、1929年发明的神奇电话机

使用这个电话机,需要把声筒放在喉咙上,让你的声带振动传出声音。发明者证实,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噪音的干扰。

24、便捷胸罩

这位叫查尔斯的发明家在1949年推出了他的便捷胸罩,无吊带、无揹带、无支架。

25、1962年发明的芬兰便捷桑拿浴室

一目了然,你可以把脑袋和和手露在外面做桑拿。

26、1937发明的悬挂式育婴笼

在很高的楼房上,一些婴儿被用这样的笼子吊在窗户外面养著。在当年的伦敦,切尔西育婴协会就分布著许多这样的笼子。

27、1948年发明的摩托冲浪板

这是好莱坞发明家乔和他的摩托冲浪板。

28、1954年发明的雨天专用烟斗

29、1961年发明的火箭腰带

绑上这个腰带,可以升天。据说,这个发明被用作肯尼迪的某次欢迎仪式上。

30、1955年发明的鸟人服装

这个服装在单杠上挂著用的时候还蛮不错的,可以体验鸟的飞行。他的发明者于1956年死在了自己的发明上,因为他穿着鸟人服装从飞机上跳了下来。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