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幽默搞笑篇:世界就像一个大班级(图)

发表:2014-04-04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4日讯】在这个班级里,美国是班长,家里很有钱,班里同学一般都不敢顶撞他;俄罗斯是副班长,以前经常顶撞美国并且总和美国争班长职位;英国是学习委员,班长的助手……。

美国——职务:班长。家里有钱,人长得也强壮,学习成绩很好但也爱打架,做事爱管闲事也爱打抱不平,班里同学一般都不敢顶撞他。

俄罗斯——职务:副班长。人长得全班最高大,以前经常顶撞美国和美国争班长职位。家里出事后,成绩落后了,做事也有些消沉,不过在班里还有一定影响力。

英国——职务:学习委员。学习成绩很好,班长的跟屁虫,班长和人打架通常他都会自告奋勇去帮忙。

法国——职务:文艺委员。英国同桌,学习也很不错,性格比较浪漫,做事有主见,经常看不惯学习委员的所作所为。

德国——职务:劳动委员(尚未通过班委会通过,代任中)。学习勤奋又比较吃苦耐劳,成绩也很好。上学期打了两次架,结果害得当时的班长——英国今年落选。

奥地利——职务:音乐课代表。因为有音乐天赋,所以当音乐课代表。

西班牙——职务:地理课代表。 成绩中上,因为资助过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所以当地理课代表。

瑞士——职务无。班花,学习成绩也不错,不跟别人勾三搭四,很文静很内向。

阿根廷——体育课代表邻座,不久前和学习委员打架打输了,现在每次体育课就抱着学习委员狂整。

澳大利亚——职务无。学习中等偏上,管学习委员叫老大,做事没主见,学习委员说一他不敢说二。

朝鲜——职务无。团支书同桌,学习成绩差,嘴却很硬,经常得罪班长,班长几次扬言要揍他,碍于同桌团支书才没动手。

印度——职务:计算机课代表。特点看似敦实却不厚道,经常和同桌巴基斯坦吵架。因为爱搞软件,所以当计算机课代表。

巴基斯坦——职务无。印度同桌,身材不高,成绩也不怎么样,跟团支书关系不错,所以经常和印度顶着干。

以色列——职务无。成绩不错,但就是看同桌巴勒斯坦不舒服,动不动就凑人家一顿。

巴勒斯坦——职务无。身材瘦弱,没家庭背景,经常被以色列揍得打落牙齿只能往肚里咽。

伊拉克——职务无。成绩一般却很霸道,为数不多的和班长对着干的人,数年前班长和学习委员冲到他家去把他凑个半身不遂,在家躺着50天,结果不吸取教训,后又被狠狠揍了一顿,失忆中。

科威特——职务无。伊拉克同桌,以前老被伊拉克欺负,幸好有班长撑腰。

埃及——职务:历史课代表。成绩平平,家里有金字塔,所以当历史课代表。

伊朗——职务无。成绩不好,偶尔也顶撞班长。因家里发生地震,很可怜,班里正准备为他家举行募捐活动。

阿富汗——职务无。成绩不好,家境贫寒,经常受人欺负。才开学的时候,被副班长打了,结果班长帮他付医药费。自从副班长家里出事以后,又被班长欺负。上个月把班长家里最高的家具烧了,结果被K了。

巴西——职务:体育课代表。学习成绩差,家境也不好,老跟班长借钱,又经常欠着不还,因为爱踢足球,所以当体育课代表。

卢旺达——职务无。来自贫民窟,家里很穷,学习也很差,性格封闭,做事野蛮暴力。

日本——职务无。以前一直寄居在团支书家生活学习,不过悟性不高,性格偏颇,文学和思想品德课经常不及格,其中思想品德至今补考不及格,并多次偷窃团支书家财务,和其以前的难友德国形成鲜明对比(现在还念念不忘团支书家的鱼缸)。不过理科成绩优良,一直要求加入班委会。

中国——职务:团支书。不爱说话,幼儿园的时候拿过多次全班第一,初小时身体不好,经常被欺负。进入本学期后,发育迅速,该出手时不含糊,上次班级混战中,和日本打得很激烈。对于日本的思想品德意见很大,估计在其通过补考前,不会同意其加入申请。 早前期曾为了同桌朝鲜和班长大打过一架。

来源:BWCHINESE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