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姚笛刘诗诗等10对女星争角抢戏的内幕(组图)

发表:2014-04-08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陷文章“出轨门”的姚笛的家世背景被网友扒得底朝天,昨日,又有媒体踢爆她曾经在《三笑之才子佳人》中争演秋香,并且利用幕后金主成功挤掉范冰冰上位。

娱乐圈是一个利欲熏心、竞争激烈的圈子,而戏与演员之间可谓是鱼和水的关系,因为一部戏往往就能让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一夜之间大红大紫,能让一位半红不黑明星咸鱼翻身,身份飙升,所以明星之间争角抢戏的事情便常有发生,有的明星还因此结下梁子,今天小编便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争角抢戏的10对当红女星

1.姚笛VS范冰冰

争抢《三笑之才子佳人》女主角


姚笛VS范冰冰

2009年8月,范冰冰出席《三笑之才子佳人》发布会宣布要出演秋香。但没想到开机前,主演却换成了姚笛,随后有媒体称姚笛在争演秋香过程中,有更大的后台撑着她,甚至不惜砸下重金买角,才挤掉范冰冰得以上位,而姚笛利用幕后金主抢戏并非第一次,早在2008年初,新版《红楼梦》剧组对外宣布,姚笛替换李旭丹饰演林黛玉,随后又传出,姚笛饰演的角色由林黛玉变为薛宝钗,2008年7月,剧组宣布姚笛成为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因一人连换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三角。

 
2.范冰冰VS张静初

争抢电影《新宿事件》女主角


范冰冰VS张静初

据网友爆料:“《新宿事件》发布会前一周,女主角还是板上钉钉的张静初,结果成龙正好有事去美国,发布会往后延。而就这一星期时间,事情发生逆转,包括杨受成在内的投资方全部一面倒地要求用范冰冰。”范冰冰好友也证实,的确是她踢走张静初的,关键原因是当时范冰冰工作室与保利博纳达成合作协议,这是加盟博纳的“礼物”。

3.巩俐VS关之琳 

争抢电影《西楚霸王》女主角


关之琳VS巩俐

巩俐关之琳两位美女当年合作电影《西楚霸王》时因抢第一女主角传出不和的消息。据一床情书先生了解,关之琳当年被邀请出演《西楚霸王》时,便对导演兼好友冼杞然要求演剧中的第一女主角--刘邦的妻子吕后,但恰恰随后加盟的巩俐也想演吕后,关之琳获悉非常不悦,并跟导演说自己非吕后不演,后来在张艺谋的调解下,关之琳才让步答应出演片中另一女角楚霸王的妻子虞姬,而巩俐在得知关之琳与自己争角色之后也大不满意,于是在影片还未开拍,两位大牌便结下了梁子。


4.李冰冰VS章子怡

抢电影《雪花秘扇》和《功夫之王》女主角


章子怡VS李冰冰

2011年,默多克公司投拍的电影《雪花秘扇》女一号原本制片人邓文迪钦点好友章子怡出演,但因为当时章子怡隐入“泼墨门”形象和人气大跌,邓文迪便启用李冰冰替换章子怡,但该事却令章子怡极为不爽,多次公众场合对李冰冰呛声,其实,两人抢角并非第一次,早在2009年,成龙和李连杰首度合作电影《功夫之王》时便传出李冰冰抢了章子怡的角色,在投拍初期,章子怡表示希望出演“白发魔女”,但由于华谊兄弟是该片投资者之一,因此受到该公司力捧的李冰冰便挤走章子怡出演了“白发魔女”。


5.李小冉VS董璇

抢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女主角


李小冉VS董璇

2007年,在谍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筹备初期,确定由董璇和陆毅,但是正式开拍时,却将女主角换成了李小冉,而制作方却称是董璇因档期不合辞演,对此董璇否认,在接受媒体采该可以遭遇换角时,董璇爆料称“李小冉小心眼,容不得别人比她强”,而李小冉获悉后显得很激动,“我是怎样的人,圈里人都知道,这种不符合实际的报道,我看到特别生气,我在博客里也写过一篇文章驳斥这件事情,后来《夜幕下的哈尔滨》也坚持用我,可能导演也觉得我是冤枉的。”


6.郝蕾VS赵子琪

争抢《永不瞑目》女一号


郝蕾VS赵子琪

2010年海岩剧《永不瞑目》被翻拍,作为女一号的郝蕾在拍摄近1个月后被突然换角,女一号由赵子琪顶替,随后一自称剧组工作人员曝料:郝蕾去年12月进组后与郭家铭的亲密和暧昧行为直线升温,郝蕾经常深夜带郭家铭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脸部浮肿,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对此,郝蕾发文称“脏水泼得越来越多,我都习惯了,但今天我真的必须要怒了!”并列出7条详述从选角到换角的全过程,其中写道,“2009年的最后2个小时……制片主任来到我房间:某位台长看了片花说你演得不好,当时我淡淡地笑了笑说:如果他敢站出来这样说,那丢人的不是我”。

7.杨幂VS霍思燕

争抢《王的盛宴》女一号


杨幂VS霍思燕

2011年陆川拍摄新电影《王的盛宴》时,杨幂以主演之姿出席开机仪式,不过到电影正式开拍后,杨幂方面却迟迟未能给出进组时间,反而一直待在横店拍摄电视剧,于是惹怒了陆川,最终决定由霍思燕顶替杨幂出演女主角。杨幂在得知自己的角色被好姐妹抢下之后,杨幂非常不满,不仅命其团队发通稿将原本自己出演的角色形容成一文不值的“客串”,有意拉低霍思燕的档次,更在一次聚会中气不过扇了霍思燕一个大耳刮子。

8.王祖贤VS罗美薇

争抢《倩女幽魂》“聂小倩”


王祖贤VS罗美薇

1987年,徐克和程小东筹拍《倩女幽魂》,起初徐克是让张学友的太太罗美薇来出演,但是与徐克有交情的王祖贤却毛遂自荐,徐克通过考察,发现不王祖贤和罗美薇相似,而且与“聂小倩”所要表达的飘逸空灵的气质非常契合,于是就大胆启用了王祖贤该片取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赢,很快将王祖贤的电影事业推上高峰。

9.刘诗诗VS姚笛

争抢《对不起爱上你》女主角


姚笛VS刘诗诗

2012年,姚笛所在的经纪公司起诉将电视剧《对不起爱上你》的投资方告上法庭,称对方将原定为女一号的姚笛变更为刘诗诗,并向对方索赔420万元。据悉,片方原定女一号姚笛的经济公司签下这部剧的演员合同,但之后却换成了刘诗诗,开机后姚笛的经纪公司得知女主角被撤换,于是将片方告上法庭,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刘诗诗和姚笛都是无辜中枪者,因为都是各自的经纪公司所为。

10.巩俐VS范冰冰

争抢《我知女人心》女主角


巩俐VS范冰冰

据悉,《我知女人心》开拍之初,片方属意范冰冰搭档刘德华,但是开拍时,女主角却换成了巩俐,对于范冰冰被替换的原因,导演陈大明当时表示,“主要是她太年轻了。而且她最近和刘德华合作过《未来警察》等片,不如巩俐那样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