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光艳其实很虚空的10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04-0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功嫁入豪门似乎是每个女星共同的期许,然而越来越多的失败例子给演艺圈女星敲响了警钟,嫁入豪门须明白“一入侯门深似海”的艰涩。不少女星在成功嫁入豪门后,却落得个惨淡下场,下场远比婚前要凄惨得多。她们要么丈夫有外遇,要么被赶出豪门,再有甚至身败名裂的,真是应了古代那句“红颜多薄命”。

关之琳

关之琳与富商王国旌的婚姻当时也是闹得满城风雨的,王国旌比关之琳大了近二十岁,在业界也一向以风流倜傥著称。关之琳与之相识数月便被爱情冲昏了头,毅然决定闪婚。虽然当时身边不少朋友劝她考虑清楚,大美女关之琳依旧坚持结婚。婚后不久,王国旌便被打回原型,沉迷于灯红酒绿,关之琳也在凄惨的豪门中毅然决定跟他离婚。

翁虹

亚姐冠军翁虹在于美国大西洋赌城CEO伍伟杰结缘后,幸福冲击下高调结婚。不过世界本无童话,两人在第三年便婚姻告急,伍伟杰不但朝三暮四有了外遇,甚至不顾夫妻情分将翁虹赶出了家门。翁虹不得不答应与之离婚,更为凄惨的是离婚后翁虹没有获得半毛钱的赡养费,令人叹息红颜薄命。

朱玲玲

港姐冠军朱玲玲当年与霍震霆的婚姻曾经是各大媒体头条。殊不知当时的幸福只是令婚后的朱玲玲倍感凄凉而已。豪门子弟可以轻易创造一段爱情,也可以瞬间瓦解毁灭它。霍震霆的背叛最终让朱玲玲心灰意冷,独自搬出豪宅,2004年两人结束婚姻关系。

谢玲玲

说起谢玲玲和林建岳,最终要提起的就是王祖贤了。当年谢玲玲嫁给林建岳后,一心相夫教子,想当个全职好太太。谁知豪门子弟林建岳情债太多,居然和王祖贤在一起风花雪月。谢玲玲想要经营幸福家庭的美梦被打破,失望之极,最终不得不以离婚收场!

陈美琪

曾经饰演《白娘子传奇》小青的陈美琪,前夫也是香港屈指可数的富豪,就是马伟青。马伟青的花言巧语蛊惑了陈美琪,两人成功走进婚姻殿堂。可悲的是马伟青沾花惹草死性不改,居然肆无忌惮的搞起了外遇,而当时的小三就是关之琳,陈美琪怕是寒心到了极点,选择离婚!

叶蕴仪

22岁就下嫁香港商人陈柏浩的叶蕴仪,也曾享受了丈夫对她的浪漫大餐,那时候陈柏浩为讨其欢心,以叶蕴仪的原型制作了一批人偶玩具,博得红颜一笑。不过婚姻生活很快让陈柏浩失去了兴趣。在叶蕴仪怀上第二胎时,陈柏浩和其他富豪一样有了外遇。在叶蕴仪离婚后,陈柏浩由于事业不顺拒付赡养费,还恶意向媒体爆料,直指叶蕴仪“爱慕虚荣”,给叶蕴仪造成了极大伤害。

伍咏薇

伍咏薇嫁入豪门最大的悲剧不在于丈夫外遇,而是结婚十几天,富豪翁江培便由于心肌梗塞病逝。21岁的伍咏薇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变故,很难招架。新婚成了守寡,而更悲剧的是老公留下的将近1.7亿港元遗产,并没有顺利达到她的名下,领取手续再三拖延,最后拿到手的只有900万。

贾静雯

说起嫁入豪门的悲剧女星首当其冲的便是贾静雯了,早在与孙志浩热恋拍拖之时,贾静雯还风光无限,甚至为了孙志浩未婚先孕生下爱女。只可惜豪门公子哥在娶得佳人后,并不像恋爱时那么怜香惜玉,贾静雯无法忍受孙志浩的情感背叛和冷漠态度毅然选择离婚。事后孙志浩非但不支付赡养费,还向贾静雯索要财产,争夺女儿抚养权的官司也愈演愈烈,令贾静雯心寒绝望。

梁洛施

88年出生的梁洛施眼下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梁洛施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的爱人关系似乎已被大众认定,20岁与李泽楷同居,21岁就为李家诞下长子,2010年6月再为李家添了一对双胞胎男孙,两年内连生三子的梁洛施本以为会母凭子贵,豪门女主人位置唾手可得。谁知,这段轰轰烈烈的豪门之恋最终以协议分手告终。梁洛施也惨遭抛弃,近期又为赡养费的问题来回奔波。

李湘

李湘当年为了得到珠宝富商李厚霖,还充当了第三者骂名,使出各种手段将这个男人俘获在手。两人的婚姻也可谓轰轰烈烈了。只可惜,豪门定律原远比一时冲动的爱情来得杀伤力强大,婚后的李湘失去了婚前的幸福,李厚霖盖天的绯闻也最终导致两人婚变。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