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课上遭校长拳击 脾出血生命垂危(图)

作者:江海 发表:2014-04-09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江海综合报道)甘肃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小马,在课堂上因为没按照校长的要求,抬起头来写作业。结果被校长殴打至脾脏出血,生命垂危。祸不单行的是,家人好不容易凑来的5万元救命钱,居然在医院内被人抢走,至今小马的治疗费用仍无着落。

学生没抬起头写作业 校长拳击致脾出血生命垂危

据《兰州晨报》报道,11岁的小马就读于甘肃临洮县太石镇巴下小学五年级。该校校长魏荣是他的数学老师。4月3日上午,魏校长在课堂上,要求小马抬起头来写作业。小马没听,校长便在小马的背部左侧捣了几拳。

 
家长在重症监护室门口焦急地等待。

中午,小马的家人等不到孩子回家吃饭,便去学校找他。半路上见到了被同学搀扶着的小马。小马告诉他父亲马培峰,说自己肚子疼不舒服。马培峰于是马上带儿子到村里的诊所。医生说可能吃坏了肚子,随便取了点药就回家了。

而这时,爷爷也赶回到家中。原来老人从小马同班同学的口中得知,小马在学校被校长魏荣打了。马培峰这才意识到儿子的肚子疼不是因为吃错东西,而是很可能是被校长打伤了。

于是家人赶紧来到学校,找到了校长魏荣。马培峰告诉记者说,校长魏荣只承认打了小马背部,并没有打小马肚子疼的地方。随后,在家人的坚持下,校长才和家人一起把小马送到临洮县人民医院。 在医院,小马被检查出脾脏出血,当晚立即进行了手术。

然而小马在手术后,病情并未有所好转。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还一直高烧不退,昏迷不醒。4月5日下午,小马被转到兰州,入住甘肃省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手术后生命垂危 救命钱医院内被抢去

马培峰告诉记者说,转院时,他们要求打人的校长先垫付一些医疗费,但对方说没有钱。看到小马病情严重不能等待,亲戚们好不容易凑了5万余元现金给他。由于大家都忙着抬儿子检查,于是把装有现金的包放在CT室的凳子上。没想到一回头,一名40岁左右,身高约1.7米,穿白色T恤和黑色夹克的男子,趁他们不注意,夺起包就跑。家属急忙追赶,但追出门诊楼大门时,对方已不见了踪影。

据了解,当时包内还有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物。第二天有人在医院附近的垃圾桶里发现了包,其他物品都在,惟有5.1万余元现金不见了。至截稿为止,抢包的嫌疑人还没找到。

涉事校长承认打人 只寄来5500元治疗费用

4月7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涉事校长魏荣,他承认的确实打了小马,也给了小马家人5500元作为治疗费用。

不过马培峰告诉记者,孩子治病已花了1.5万余元,由于借的救命钱被抢走,他们再也拿不出钱来。马培峰现在担心的是,儿子还在重症监护室治疗,每天2000元左右的治疗费用,他实在没办法再筹措了。

来源:江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