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埋葬百万无名尸!纽东小岛没人知(组图)

发表:2014-04-09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在纽东方的小岛“哈特岛”,连大多数纽约人都不知道。(图/取自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4年04月09日讯】令人难以置信,隐身在纽约东部的无人小岛“哈特岛”(Hart Island),连大多数的纽约人都不知道。但让人害怕的是,自19世纪以来,岛上不但陆续埋葬了死婴、流浪汉、贫民以及无数的无名尸,人数还高达100万人。

哈特岛是美国最大的墓地之一,却也是人烟最少的墓地。而负责挖掘、搬运并埋葬尸体的人是来自于美国里克斯岛(Rikers Island)的罪犯们,现在每年都仍有近1500具的遗体被运到岛上。


1890年代进行埋葬工作时的情况。(图/取自维基百科)

当局指出,自1869年来,有近100万人被埋葬在岛上,这些遗体分别被埋葬在岛上各处大型的无名洞穴中。这裡没有任何墓碑,唯一的分辨方法,就是每150具尸体的埋葬处会放置小小的白色牌子标记。1000名儿童和婴儿则会葬在同一个墓穴中。

这个岛屿现在由矫治局负责管理,外人造访哈特岛不但需要经过批准,在这个无人岛上还严禁拍照和录影。“哈特岛计画”召集人兼视觉艺术家的韩特(Melinda Hunt)表示,希望能透过这个计画持续提高哈特岛墓地的能见度,并放宽出入门槛。

多年来,由于埋葬资讯破碎难寻,加上登岛调查困难重重,引起不少寻亲家属的不满。在社会与论的强大压力下,当局自2007年开始总算允许一些人登岛,但仍就只能停留在距离墓地十分遥远的瞭望台。韩特说,现在有意来寻亲的人大约500人,虽然多数都是美国人,但也不乏法国、荷兰、波兰、爱尔兰的亲属。而随着哈特岛计画的推动,至今已经成功帮助了6万多名岛上的逝世者建档。

原标题:小岛埋葬百万无名尸!纽约“哈特岛计画”助寻亲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