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末日现形记

作者:云山 发表:2014-04-11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1日讯】真打贪应天意

中共暴政现时正处于惊心动魄的派系大混战之中,党内每个成员都在提心吊胆的过著惶恐日子。中共在有生之年,用尽了暴力镇压、血腥杀戮、欺骗慌言和恐怖威胁来折磨中国人,而犯下了滔天大罪。由于善恶报应之理,坚定共产党人必定要以同样的、一点不差的、承受着同样的恶报,这正是天理循环所在。这个暴政看似强大,其实不勘一击,在完全没有外来侵略,百姓完全无力可威胁中共暴政的情况下,这个暴政即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在恐慌中垂死挣扎。

当权者以打贪清除异己,以保住权位;另一派即以制造恐怖血腥事件,拿百姓生命开刀来威胁当权者,以达到保住自身的生命财产。无论它们怎么内斗,怎么杀,为了保党,双方都隐藏着巨大的惊天罪恶,“活摘器官”。俗语说,人算不如天算,当权者开始是计划打掉一批平民出身的官员和平民富豪。而以薄熙来式的清官形象打掉几只老虎就了事。但是,当权者即不知道,全党皆贪官,你以打贪清洗异己,已经再无法让人信服,被打的一方也以同样手法揭发对方。当权者似乎打贪再也无法打下去了,倘若打不下去的话,当权者必受反击,结局是一败涂地,下场更惨。

原因是掩盖著群体灭绝罪的人,即以轻微的贪污罪审判了事。现在,当权者发觉不行了,要坚决以真贪、真罪打下去,因此,打贪才动了真格。而被打的一方是以毁灭性的手段对付当权者。现在的形势是:恶党内斗已无妥协余地,必定在大混战中同归于尽来结局,这就是天灭中共的真义。

越爆越惊人

据中纪委内部消息透露,打贪越打越心惊,在清查周永康案的同党时,越查越惊人,单周案的同党在看得见的财物和现金中已破万亿,而周永康家族的现金财物已近千亿,这是指在国内看得见的现金和财物,而那些隐藏在海外和国内的赃款可能更加庞大,中共宣称这是贪官有史以来惊人的贪案,当权者若敢再查下去,更吓人的大贪、大大贪还在后头。

中纪委另一位现任高层更涉露曾庆红家族财富的总量是周永康家族的五倍,现时正在清查曾家族财富的来源,时间需要一年。而江泽民家族财富远远超过曾家族财富。他描述说,江、曾、周三大家族包括门下人马所拥有财富的总量是整个中国财富总量的七成。现在已暴露出周案不仅是一个庞大的政变集团,也是江派一个共同参与残杀法轮功的庞大血债幚。这个血债幚死死的控制着中国的经济、媒体、公安、地方武警、国内外的特务系统、导弹、海军,和全国大部份地方政府等。

这个政变集团设计了很多政变计划,如A、B、C……等,周、薄的A计划失败后,立即执行B计划。如砍杀香港明报总编陈进图,制造昆明火车站血腥事件,马航失机事件,马国人质绑架事件,广东茂名砍杀示威民众事件等。张德江去年说:“若香港出现动,立即停止一国两制”。因此,江派人马利用各种流氓手法搞乱香港,张德江公开破坏香港一两制的言论,让社会震惊。这是流氓中共别有用心的要使香港在普选上陷入一片混乱,而香港特首梁振英利用黑社会组成的青关会、爱港力,部份流氓警队,部份食环署邪恶人员打压香港言论自由,破坏香港民主法治秩序,目的是把香港搞乱。香港乱了,张德江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向全世界宣布费掉一国两制,现时中共江派的政变B计划,正在逐步施行中。香港进入五月,预防江派黑恶势力制造恐怖血腥行动。

贪官患恐慌症

据争鸣杂志透露:话说是中纪委打贪动了真格,不如说习派在彻底清洗江派的地方势力。地方的流氓贪官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换来的是可闻声发大财,个个富到流油,现在恶报已到了,他们正在惶惶不可终日,纷纷更名抛售物业、更改住址、申补身份证、办理出国证、资金存放海外银行、兑换外币、开设空壳公司和合资企业、抽调股市资金、购买外国债券等。从前年三月至今中共官场资产大转移,上演了一幕幕贪官末日现形记,触目惊心。

2012年12月至2013年6月有150多万物业,住宅近250万套,办公楼9万多处抛售转移;2013年7月至12月,近200万物业、住房380万套、办公楼近15万处抛售转移。2014年1月至2月底,有25万物业、住房110多套、办公楼4万多处抛售转移。已查实急速抛售资产者是中共地方官员的厅、处、局级干部。为何地方官员急忙转移资产?原因是中纪委已定下所有官员和配偶的资产来源必须于2014年7月申报,说清楚。中纪委这一招,造成中共官场大地震,流氓贪官血压升高、心肌炎症、脑溢血症、精神恍惚症大幅上升。贪官们个个胆颤心惊,一派末日情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