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最新的“美国赚钱行业”(图)

作者:达拉斯海霞 发表:2014-04-11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在社会工作,总和收入挂钩,“江湖”一词的外延已经是扩大到“地球村”,备受争论的美国最赚钱行业,在这几年一直热而不休。

2008年,美国权威机构,将最赚钱的行业归纳为:会计服务、法律服务,牙医领域、专业设计的服务、“特种健康”服务,医院门诊病人的护理中心、保险经纪人、医师研究室、医学与诊断实验室、储蓄信贷中介。

也盘点出十大最不赚钱的行业,社区小型护理机构,饮料制造、房地产相关服务、面包店、玉米等糕点制作、娱乐休闲服务,机动车零件制造、特种商品零售、啤酒、红酒、烈酒的零售、旅游住宿等,似乎会计行业就是一个摇钱树,当时,会计行业以25%的平均税前利润率位居榜首。位居第二的为法律服务企业,平均税前利润率为21.6%,而牙科诊所和专业设计机构则分别以20.9%和17.6%的利润率分列第三和第四,纳税都是和收入成正比。

斗转星移,发展不能一层不变,到了2010年,有媒体称,由于男女平等,女性在职场上越来越显示出优势,美国女性十大最高职业,像烤山芋一样,香喷喷地出炉:

1、女药剂师,中位年收入是8万5644美元。

2、公司总裁,女性公司总裁的中位年收入是8万3356美元。

3、律师,女性律师的中位年收入是7万8468美元。

4、计算机软件工程师,中位年收入是7万零252美元。

5、计算机及信息系统管理经理,中位年收入是6万5520美元。

6、内科和外科医生,中位年收入是6万3960美元。

7、管理分析师,中位年收入是5万9228美元。

8、人力资源经理,中位年收入是5万9124美元。

9、语言病理医师,中位年收入是5万8448美元。

10、计算机科学和系统分析人员,中位年收入是5万6264美元。

以上工作均需要在大学学习,并取得至少学士、硕士,有的工种需要博士学位和行业专业证书。

到了2010年以后,时代在变化,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对生活需求增加,美国中文网报道,在美国,教育程度可以决定一个人收入高低,但是不是所有高新都需要高学历。2011年,CNBC财经频道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全美十大最赚钱行业:

1、医师和外科医生:平均收入168,650-234,950美元,从业人员逾 618,000人。

2、矫正医师和牙科医生:平均收入:161,750-204,670美元,从业人员逾 101,400人。

3、公司执行长:平均收入176,550美元,从业人员逾267370人。

4、石油工程师:平均收入138,980美元,从业人员逾30,880人。

5、律师:平均收入130,490美元,从业人员逾570,950人。

6、建筑和工程经理:平均收入129,350美元,从业人员逾184,530人。

7、自然科学经理:平均收入128,230美元,从业人员逾47,510人。

8、行销经理:平均收入126,190美元,从业人员逾168,410人。

9、电脑和咨询系统经理:平均收入为125,660美元,从业人员逾330,830人。

10、工业组织心理学家:平均收入124,160美元,从业人员逾1230人。

以上工作种类,在不同的州、不同的地区、不同公司都存在高低差异。

如今是2014年,因美国德州是全世界500强企业聚集地做多的地区,就业形势良好,随着新移民的增加,从美国德州的主要几个行业来看,医疗保健、石油技术、电脑科技、金融信贷、房地产行业营销、建筑将、生态农业、商品零售是热门行业,这些行业中,都需要财务支撑和法律服务,财务和法律服务行业一直经久不衰。

在榜赚钱的行业,不见得每个人都赚钱,资格老的赚得多,资格嫩点赚的少。

不在榜的行业,同样有人赚钱,而且收入还特别高,行业怎样是一个外在因素,赚钱还看内在能力。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