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远古石墙隐藏了天文信息(图)

发表:2014-04-11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秘鲁库斯科城北部郊区,坐落着印加人建造的Saksaywaman古围墙。围墙用大型干燥巨石经过精心裁切,不用砂浆紧密地砌筑在一起,显示出无与伦比的精确度。这种多种多样的互锁形状,数十年来一直让科学家感到困惑不解。但是还有另外一个谜题隐藏在Saksaywaman的石头中 - 这就是石头的角度,根据研究员德里克•坎宁安博士称,这些角度对应了天文排列方式。

坎宁安博士是“4万年石器时代科学”的作者 ,他提出了一个理论,认为古代文明的几何书写方式是根据太阳和月亮的运动发展而来。根据他的假设,日(或月)食的天文预测值被转换成角度值。总之,坎宁安博士在大量的古图纸中确定了约9个标准值,还有小部分艺术作品中的二级数值。这些案例包括菱形巨石阵,哈里杰绿洲的蜘蛛,还有塞浦路斯的宗教造像。

现在,他在Saksaywaman石墙建筑中发现了相同的数值。

其中最重要的天文数值是恒星月,在早期的天文文本中用13.66或27.32度来表示半和满月值。通过恒星月值天文学家可以简便计算出地球每天环绕太阳移动约1度,并通过更仔细的观察来推断每6.511个交点月有一个日(或月)食季。预测日(或月)食其他重要的参数是月球轨道倾斜为5.1度,还有9.3/18.6年的章动周期。在许多早期石器时代文物中的11度,则对应于太阳年和太阴年之间的11日变动。

可以从Saksaywaman石墙上的排列和角度发现这些天文数值。

尽管这些理论是最近才发展起来的,但很多遗迹已经表明这些角度隐藏着天文数值。包括位于吉萨的大金字塔前面的堤道,以及阿塔卡马巨人地表画像的线条。坎宁安博士指出,还不能验证这个理论是否正确,因为很多重要文物的图像在上传到互联网时已经发生变形,卫星图像也不能代替实地研究,但迄今为止得到的结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致,并且这些包含天文信息的文物可以追溯到几万年前。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