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大秘2情妇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4-04-11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1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亲信、四川前副省长郭永祥被“双开”后,当局列举其“道德败坏”罪名,爆他至少有3个情妇。近日,郭永祥的2情妇照片被曝光。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对官员违纪表述中,最常见的就是“生活腐化”,更恶劣的就形容为“道德败坏”与“生活糜烂”。


 郭永祥情妇李思颖照片。(网络图片)


 郭永祥情妇何燕照片。

曾有中共中纪委工作人员称:“生活腐化”就是指3个以下情妇或情夫;“道德败坏”与“生活糜烂”,是指3个及3个以上情妇或情夫。由此可见,郭永祥“道德败坏”,说明他至少有3名以上的情妇。

据悉,郭永祥是经过中纪委调查后,首名被“双开”及移交司法机关的周永康前秘书。

《京华时报》报导,郭永祥在中国石油系统工作26年,在四川工作13年,曾官至省委常委,担任过省委秘书长、副省长。去年6月,64岁的郭永祥被调查。

报导称,多位四川省国资委官员证实,去年7月2日,该省国资委一名副处级女官员被带走调查。一位与此女官员相识的官员说,此女为成都本地人,30多岁,相貌气质俱佳,她曾在省委办公厅工作,当时郭永祥任省委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两人关系密切”,“她开一辆奥迪Q5,平时话不多。2012年被提为副处级,前不久刚通过一年考察期,没想到就出事了”。

此外,郭永祥在担任四川省委办公厅主任时,还曾打算将某地接待办两名漂亮女孩调入办公厅,但后因省委主要领导过问,才转岗到其他部门。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郭永祥还与四川国腾电子实际控制人何燕相识多年,关系密切。

路透社4月9日报导说,郭永祥跟周永康共事至少12年,包括在四川省,在这里周永康担任省委书记。郭永祥最终升迁到四川省副省长。中纪委说,调查发现,郭永祥曾经“以权谋私,通过本人或他儿子大量受贿。”

 

责任编辑: Eugene Lian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