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脑出血死亡 疑与老师打头有关(图)

发表:2014-04-12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洛阳市小学生田原,疑因被老师打头后,脑出血死亡。4月8日,家属拉起横幅,在学校外抗议。

【看中国2014年04月12日讯】河南省洛阳市一名小学女生,被数学老师用课本打后脑后死亡。家人周二(8日)起连日到学校抗议,要求校方交代,但校方采取回避隐瞒的态度。死者家属指责警方调查进度缓慢。(姬励思报道)

死者是洛阳市古香小学三年级学生田原。田原的父亲田宝胜对本台粤语组表示,老城区公安分局负责调查的刑警,周四向他透露调查的进展,至今只是查问过近十个同学,进度缓慢。他又说,家人周二起连续两日到学校抗议,要求校方交代,但校方就一味回避问题。

他说: 说了一下大致的调查过程,说问了几个孩子,有两个说打了,有几个说没看见。我们想跟那个老师面对面的谈,知道当时的情况,但人家(校方)不让我们去了解。

田宝胜忆述事件的经过,他说,女儿于3月27日放学回家后,就说头痛得很厉害,看过医生食药后严重呕吐,家人随即把她送到医院,经检查后证实小脑出血,翌日做手术后,就送到重症监护病房,延至3月31日不治。

他说: 进了重症监护病房后,就不让我们见孩子。到了3月30日,就告诉我们孩子很危险。3月31日,孩子母亲看到孩子时,她已经瞳孔放大。

田宝胜表示,家人上周三(2日)为女儿举行葬礼时,有前来送殡的家长及同学透露,女儿于事发当日,曾被数学老师韩珂珂用书本打后脑两次。家人才发现女儿的死因可疑,决定停止火化,要找出真相,为女儿讨公道,更重要是防止悲剧重演。

他说: 还孩子一个清白,一个公道,还原事实真相,也是为以后孩子不受到老师的侵害。

田宝胜说,女儿一直身体健康,性格活泼。女儿死后,他的妻子及外母大受打击,终日精神恍惚,无法饮食及入睡。

记者致电古香小学查询,一名工作人员以事件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为由,拒绝回应。他又拒绝透露涉事的老师目前的状况。
他说: 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问: 韩珂珂老师在吗?
答: 她不在。
问: 她现在是停职还是继续上课?
答: 这个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了。

记者亦曾致电洛阳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事件由学校所在地的老城区教育局负责处理。但记者多次致电老城区教育局,电话都无人接听。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