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照片现奇异亮光 UFO迷推测外星生命(图)

发表:2014-04-12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宇航局(NASA)日前公布一组“好奇”号火星探测器传回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出现一个奇异的白色亮点。一些网友和UFO迷推测火星上可能有生命存在。(NASA图片)

美国宇航局(NASA)日前公布一组“好奇”号火星探测器传回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出现一个奇异的白色亮点。一些网友和UFO迷推测火星上可能有生命存在。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导,UFO博主韦林(Scott Waring)声称,“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所拍的新照片显示,有智慧生命生活在地下。

“本周在NASA照片里被发现的人造光源,显示光......从地面向上闪耀,”韦林在他的网站上写道。

这一似乎反常的现象引起了韦林和其他UFO爱好者的注意。 “这可能表明在地下有智慧生命,并像我们一样使用光。” 韦林说。

他接着声称: “这不是太阳光,也不会是拍照过程中的光效果。”

“仔细看光的底部,它有一个非常平坦的表面,给我们100%的提示是,光是从火星表面发射出来的。”

韦林认为:“当然,美国宇航局可以去调查它,但是,嘿,(因为)他们不是要在火星上发现生命,会停住这一发现。 ”

“好奇号”火星探测器目前正在探索火星的一块被称为 “金伯利” 的区域。“金伯利”取自于澳大利亚西部一个地区的名字,该地区有四种不同类型的岩石交错存在,具科研价值。

不过,根据NASA的说法,引人瞩目的亮点并不稀奇。“一种可能是,来自一个岩石表面所反射的太阳光, ”NASA一位发言人告诉“邮报在线”说。

他说,“好奇”号火星探测器使用两架摄像机同时拍摄,一个在它的右边,另一个在其左边进行图像拍摄。右边摄像机所拍的图像有这个亮点,而左边摄像机所拍的图像里则没有。

“这些图像是同一天拍摄的, 太阳作为一个亮点在同一方向,在‘好奇号’火星探测器的西部-西北部,在相对较低的位置。”

“火星探测器的科学小组也正在研究那个亮点,一种可能性是宇宙射线射到相机的检测器上而引起的。”该发言人说: “(NASA)从好奇号那里收到了数以千计的图像,几乎每个星期都能收到有亮点的图像。 ”

“好奇”号火星探测器于2012年8月降落在火星上。

《All About Space》杂志编辑比格斯(Ben Biggs)说,看到这样的图像时不应妄下结论。他认为,公众可以负担得起广泛推测的风险,但NASA是一家国际知名机构,需为其研究的可信度负责。“它需要核对每种可能解释,才可开始探索。 ”

这并非火星照片首次引发外星生命的推测。最著名的是1976年7月25日发现的“火星人脸”事件,当时美国宇航局“维京1号”(Nasa’s Viking 1 )公布照片,似乎火星上出现一人脸,但后来的图像显示,该“脸”已不复存在。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