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腕表控制跑车 积家AMVOX2转发计时腕表(组图)

发表:2014-04-1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积家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始于2006年,在推出第一枚AMVOX Chronograph计时腕表时,积家创造出了钟表史上前所未有的划时代发明——垂直启动计时系统。这是一项巧夺天工的设计,只要轻按腕表的蓝宝石水晶镜面,就可以启动计时、停止计时或归零。传统计时腕表表壳右侧的按钮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表壳左侧控制水晶镜面的卡销,在锁定情况下,卡销在中间位置;在开启情况下,卡销可以上下移动。轻按表面12点钟位置,就能够启动或停止计时功能,归零时,亦只需轻按表面6点钟的位置即可。这款计时腕表的操作方式十分简便,佩戴者只需轻轻一按,就能轻松操控计时功能,正如你毫不费力,启动汽车的引擎一样。

如此简易、巧妙的操作基于积家的原创机制,在表壳内部边缘使用精巧的球形联轴节,利用杠杆原理将按动施加在水晶表面上的压力转化为精准脉冲,从而控制码表计时功能。这项技术中每一根杠杆都连接着迷你的不锈钢轴承,内含7颗直径0.1毫米的滚珠。积家751E型机芯在这里尽展所长,长达65小时的动力储存,使腕表在优化的精准度下运行的时间更长。优异的齿轮柱与先进的垂直擒纵装置,保证计时腕表超精准的计时性能。平衡摆轮外圈设有四枚调节惯性的螺丝,有效地加强调节功能的稳定性。自动表盘轴承采用陶瓷滚珠具有不需润滑的优点,使所有的手腕移动都能转化为腕表能源,大幅提高腕表长期运行的可靠度。

2014积家全新AMVOX2 transponder转发计时腕表与2006年的AMVOX Chronograph计时腕表相比最主要的不同在于增加了远程锁定、解锁阿斯顿·马丁跑车的功能,只需轻按腕表就可以控制跑车车门。之前积家推出的AMVOX DBS transponder腕表, AMVOX2 DB9 transponder腕表以及AMVOX2 Rapide transponder腕表都具有锁定、解锁车的功能,但仅适用于与腕表名称相对应的车型。而积家全新AMVOX2 transponder转发计时腕表可以与阿斯顿·马丁现有的所有车型兼容。

积家AMVOX2 transponder转发计时腕表可以在一定距离外锁定、解锁阿斯顿·马丁跑车,或者打开车灯使车主更容易找到,并且这一功能对阿斯顿·马丁所有现有车款都适用。轻按腕表蓝宝石水晶镜面,就如按下同为蓝宝石水晶材质的跑车启动按钮发动引擎一般,平滑而有质感。值得注意的是,虽然AMVOX2 transponder转发计时腕表具备如此先进而便捷的功能,但是它并不能完全代替车钥匙,使用启动按钮发动引擎的无钥匙连接功能仍需要点火钥匙的存在。

车与表之间完美的信号传递是通过置于腕表双层表背之间的微型转发器实现的,可于4时至8时位之间清晰地看到线路及发射器天线。天线经金属镀膜处理,得以和蓝宝石水晶镜面内壁结为一体,以达到降低能耗的效果。积家制表师们将技术特性与外形设计完美结合,同样使用金属镀膜技术把分别标示着“Open”和“Close”的反应器安在表镜内侧,实现轻按即可开锁车门或打开车灯的精巧功能。

积家AMVOX2 transponder转发计时腕表完善了原有概念,一方面延续使用垂直启动计时系统,具备轻按表面操纵计时的功能,另一方面通过双层表背中的微型转发器与金属镀膜线路,完善了跑车与腕表之间稳定的信号传递。

每一款积家时计都有一处独一无二的别样设计,AMVOX2 transponder转发计时腕表也不例外,这款腕表在6点钟位置添加了可以看到阿斯顿•马丁标识的小窗口,当751E型机芯开始滴答作响,小窗中的标识会以每分钟一次的速率绕轴旋转,如果它不再转动,说明腕表停止了工作。

积家AMVOX2 transponder转发计时腕表腕表技术特性

机芯:

积家751E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每小时振频28,800次

41颗宝石

厚度5.65毫米

由280枚零件组成

动力储存65小时

功能:时、分、计时功能、运作显示器、日期显示;垂直启动计时装置;微型发射器

表盘:黑色磨砂、镀钌;荧光数字时标

指针:巴顿形荧光指针

表壳:钛金;直径44毫米;蓝宝石水晶;防水深度50米

表带与表扣:皮带,磨砂精钢折叠表扣

编号:

Q192T480

Q192T48A(美国版)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