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领奖创纪录 张家辉章子怡封帝后(图)

发表:2014-04-14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33届香港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办。张家辉与章子怡分别凭借《激战》和《一代宗师》夺得最佳男、女主角,王家卫夺得最佳导演奖。其中,《一代宗师》提14中12,囊括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在内的12项大奖,打破了之前《甜蜜蜜》(张曼玉版 孙俪版)、《寒战》保持的9项大奖的记录,成为金像奖历史上获奖数最多的影片。

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一代宗师》

最佳导演:王家卫《一代宗师》

最佳编剧:邹静之、徐皓峰、王家卫《一代宗师》

最佳男主角:张家辉《激战》

最佳女主角:章子怡《一代宗师》

最佳男配角:张晋《一代宗师》

最佳女配角:惠英红《僵尸》

最佳新演员:蔡瀚亿《狂舞派》

最佳摄影:Philippe Le Sourd 《一代宗师》

最佳剪辑:张叔平、Benjamin Courtines《一代宗师》

最佳美术指导:张叔平、邱伟明《一代宗师》

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张叔平《一代宗师》

最佳动作设计:袁和平《一代宗师》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梅林茂、Nathaniel Mechaly《一代宗师》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狂舞吧》(《狂舞派》)

最佳音响效果:Robert Mackenzie、Traithep Wongpaiboon《一代宗师》

最佳视觉效果:Enoch Chan《僵尸》

最佳新晋导演:黄修平《狂舞派》

最佳两岸华语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终身成就奖:张鑫炎

来源:时光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