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军中“大老虎”徐才厚已经死了(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4-15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近日,网络传言军中大老虎、前军委主席徐才厚已经去世,时间和死亡原因仍在确认中。不过,也有媒体证实,据可靠消息途径称,徐才厚还活着,但已经接近死亡,目前关押在京秦城监狱。

今天,本站记者在自由微博看到,有不少人发帖说:“军中大老虎、前军委主席徐才厚已经去世。”

不过,海外博讯宣称,现郭伯雄已被关押在北京秦城监狱,中纪委、军纪委将对郭伯雄的腐败窝案全面展开调查。

报导称,从三个不同渠道核实,两个渠道证实了这个消息,有一个可靠渠道进行了否认。报导分析,从目前信息判断,因为这样深厚军队背景的高层,既然要出事的信息已经曝光,他们势必会有鱼死网破的企图,这种企图会加快、加剧对其处理。

目前,有关徐才厚是否已经死亡,并没有确实的消息,但是有一点可以证明,有不少人都认为东北军出身徐才厚已成“死老虎”。

今年3月31日,谷俊山以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案,由中共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虽然案件未公开审理,但内部调查通过外媒透露了许多消息。

消息称,谷俊山在其主管的土地开发项目中收受回扣,以金钱获得晋升,为自己及家人聚敛了大量豪宅,而且调查人员在这些住宅中还发现了大量的名酒、金条和现金。

4月1日,《纽约时报》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称,谷俊山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足够的信息”,足以锁定位高权重的后台,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调查人员已经限制正在接受住院治疗的徐才厚的行动。

从军方获悉相关情况的一名女商人说,谷俊山不但供出了徐才厚,而且供出了几乎所有人。

《南华早报》4月8日报导,今年1月20日,中共军队在人民大会堂为驻京部队退休高级官员举行了新年联欢表演,一度传言被调查的军中大佬徐才厚出现在会场中,在等候的时候,徐才厚试图和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搭话,但习在聆听的过程中没有说话。不久后,传出徐落马的消息。

消息称,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因贪腐已于2014年3月被从医院带走调查。

早在2012年中国新年前谷俊山就已经被举报,但中共军委纪检部门未予严肃处理,短暂调查后宣布前谷“没事”,而当时主管军队纪委的正是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