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根”被政治时钟死死锁定了!

作者:黑眼锄锄 发表:2014-04-17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7日讯】 政治学不会创造人类,但它使人类脱离了自然,并驾驭他们!

“南都周刊”4月14日以专题形式,报道了七名退下工作岗位的十七届政治局常委“书生气息”颇浓的生活场景,报导称:他们写书看剧、游山玩水,平时更喜欢宅在家里,而不是高调出行。他们的退休生活大概分为“文艺派”和“深居简出”两派,但无论是哪一派,他们的生活一点也不枯燥,反而个性十足,尽显精彩。不过,报道独缺前政法委书记“周某某”。

而近日,内地“财新网”又刊出系列报道,揭秘“周家”在四川的生意活动,以及四川和石油系统官员的落马细节。

虽然报道在涉及“周老虎”的部分未直接点名,而是以“周斌父亲“或”周派阵营“代之,不过在介绍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时,文章就指名道姓点出李崇禧是“被周某某”提拔为省委秘书长。

“财新网”在有关报道中,将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等四川高官,何燕、邓鸿、刘汉、吴兵等四川商人,以及蒋洁敏、王永春、李华林等石油系统高管的落马被查,与“周家”庞大的生意王国关系紧密、相互连结。报道形容说,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是“周某某”主政四川的三个棋子,其中以围绕李春城形成官商关系网尤为庞大,而李也是“十八大”后首名落马的副部级高官。

这是两条看来不太联贯的新闻,但你略为敏感些,或再多些想像,其中的联系及逻辑就跃然纸上了。

首先:撇清网路上的奇谈怪论。最近网路上对一些元老及家族有些传言,或说三道四,或道聼涂説。基本都是不实之言。为此,有的元老通过信件自证清白,有的元老“强强联手’强调:反腐固然重要,但搞好经济更是重中之重,把国家建设好才是硬道理。而“南都周刊”的报导,适时向我们暗示了元老级领袖们不仅身体安然无恙,而且在其他“领域“依然是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是大家的榜样!

其次:暗示揭开“周某某”之谜已进入倒计时。在“南都周刊”的报导中,原九常委中,除了不用说的习近平与李克强外,其中讲述了胡锦涛退休后最大原则是不跟任何人谈工作,但喜欢同普通人聊天,每天早起后练书法、吹口琴和剪纸,兴致一来,还与夫人扭上一段东北秧歌。而温家宝除了在“习仲勋”纪录片回忆习老外,坚持不公开露脸,书信成了向外界表明心迹的唯一途径。报导中还分别敍述了李长春、贺国强、吴邦国和贾庆林的退休生活,但唯独对同届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书记周某某只字未提。同时,财新网却对“周某某”犯罪案例报导的情节及细节在不断扩张、延伸,且第一次在报导中直呼其名。表面看,“南都周刊”和“财新网”是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报导,但细细品味,这看似偶然,实是必然;看似巧合,实是巧妙安排的两份文稿,其最终的指向好像在暗示我们,“周某某”浮出水面的时间指日可待了!

显然,“周元根”被政治时钟死死锁定了!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