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一餐150万,中共高官生活的真实写照

“社会主义公有制”完全是骗鬼的东西

作者:喻培耘 发表:2014-04-24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4日讯】吃一餐动辄几十万,甚至高达150万,喝十多万一支的红酒,每日虫草燕窝鱼翅……

这种连古代皇帝都自愧弗如,连富如比尔盖茨、李嘉诚都难以想象的豪奢生活,我相信岂止是宋林,它应该是绝大多数党政高官和国企高官生活的真实写照。这国超大规模的高官群体所享受的超豪华优遇,简直是从古未有,举世无双。不是报载某个高官囚犯一天的生活费也高达200元以上么?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这活生生、血淋淋的现实,就发生在21世纪,发生在一个“人权比美国还好五倍”的国家。

当所有权力不受任何监督,没有反对党,没有自由媒体,没有独立的司法和反腐机构,没有言论自由,在这样的国家,诚如改革先驱吴南生所言:鬼都会腐败!

在这样的国家,当官的腐败是稀松平常,不腐败才是咄咄怪事。

在这样的国家,你反腐败反得了么?还不是和割韭菜一样,越割越长。

所以,每当我听到什么“大多数公仆还是好的”这样的鬼话,就气不打一处来,而且嗤之以鼻外加纵声冷笑。我必须说,也希望全国人民,希望那些毛左都和我达成共识:在今天的中国,腐败分子已是成群结队、人山人海,不腐败者早已凤毛麟角、屈指可数。而且,在任何一个极权制度的任何一个时代,不腐败的官员都极其难觅。你不要给我说毛时代不腐败,那时同样腐败透顶,只不过腐败的方式和数额与今天不同罢了。

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不受监督的政府和官员一定会干坏事,这才是宇宙的真理!

于此,可以想到,为何我国财政收入的绝大部分会用于党政?为何用于民生的钱会这样少?为何各地方政府会负债累累?为何国企凭行政垄断攫取超额利润还要向国家要大量补贴?为何没有几个当官的真心希望房价降下去?全国苦难的百姓们每天累死累活,承受着沉重的生活压力,享受着世界上极低的福利,他们创造的这么多血汗钱都到哪儿去了?还不是喂给千千万万个宋林这样的巨鳄大鳄小鳄了。

还可以想到,所谓“社会主义公有制”完全是骗鬼的东西,国有制是最坏的公有制,它本质上是一种变相的私有制。为谁所有?就为大大小小掌握权力的官吏所有。

说一千道一万,改变中国这种种令人愤慨至极的怪现状,烂现状,在经济上必须彻底消除国企,实行公平竞争的私有制;在政治上,必须力行宪政。一句话,救中国靠民主,靠宪政。中国人民不能要毛左主义,也不能要特色主义,因为毛左主义是何等的罪孽深重,祸国殃民,而特色主义也让权贵无法无天而让人民苦上加苦。这是两条无边无际的烂路,可悲的是,中国人如瞎子一样被牵着走过了一条烂路,还要走另一条烂路!

我直想振臂高呼:明智而忠勇的国人,亲爱的朋友们战友们,哪怕我们以蝼蚁之力,也要创造一切条件,让中国告别烂路,走上正路,好路!这是救中国,救老百姓,救我们自己的唯一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