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防部专家:外星人降落空军基地(图)

发表:2014-04-24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本新书《蓝道申森林中的邂逅》(Encounter In Rendlesham Forest ),披露了蓝道申森林事件中外星人造访地球的历史。(网络图片)

日前,前英国政府不明飞行物顾问,在九十年代作为前国防部专家从事了三年“不明空中现象”调查的波普(Nick Pope)和巴勒斯及另一个名叫彭尼斯托的目击者联手出了一本新书《蓝道申森林中的邂逅》(Encounter In Rendlesham Forest ),披露了蓝道申森林事件中外星人造访地球的历史。

《每日邮报》报导,1980年12月26日凌晨,在英国萨福克(Suffolk)的蓝道申森林(Rendlesham Forest)深处出现不明的亮光,一闪一闪的,这些光线不断地变化颜色,时而是红色,时而是蓝色,白色和黄色……,美国驻英国空军基地周边的夜空被这种亮光照亮。当时正在进行凌晨巡逻的飞行员约翰•巴勒斯(John Burroughs)因此缓步走上前去调查,突然周围空气中开始弥漫着静电,以至于他胳膊上的汗毛都立了起来,他的无线电报话机也神秘地失灵了。

他看到远处森林中有一小片空地亮如白昼……

这就是著名的“蓝道申森林事件”,现在人们也不清楚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人们至今不清楚是否真的外星人飞船确实在那里着陆,虽然全球的不明飞行物找寻者,外星人观察专家以及X档案迷一直认为外星人确实曾经在蓝道申森林逗留过。

蓝道申事件背景和引发的争议

自从这件事情发生后,对于蓝道申森林事件就有很多解释,例如作为英国前线作战机的战略基地,巴勒斯所看到的是一个被军方一直隐瞒的,秘密的冷战超级武器?或者是从几英里外的东海岸灯塔上的一束受到空气折射的奇怪亮光?或者这只是类似于巴勒斯这种离家很远的百无聊赖的军人在圣诞节时无聊的骗局?

而自从1983年,《世界新闻》在头条以“官方消息:不明飞行物(UFO)曾在萨福特着陆”发布此消息,文章中还引用了军方的一份绝密报告作为其来源之后,美国和英国官方就一直在对此进行否认。他们信誓旦旦地声称没有外星人曾经着陆过蓝道申森林。

自此关于“蓝道申森林”的事件就陷入了争辩和反争辩的混乱之中,一方面说有,另一方面质疑,两方面似乎从来都没有交集。

两位目击者的证词

波普在书中结合了两位近距离目击蓝道申森林事件的目击者,飞行员巴勒斯,和其在1980年的顶头上司彭尼斯托(Jim Penniston)的证词,并且表明,虽然他们两个人现在都已经退役,但是他们的生活已经为当时所见到的一切所改变,也深受其困扰。

波普表示,他们两个目击者对于当时在森林中景象的回忆不同。

巴勒斯表示,在那片空地中突然释放出一种奇怪的光芒,他被光芒吞没,而且一动不动地站着,然后他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而彭尼斯托则表示,他看到了一个小型的,10英尺高的,呈三角形的物体,该物体有些像在地面上盘旋,又像是支在一个类似于三角架的东西上。

这个物体一边放出蓝光,头顶上则闪着一束明亮的白光。彭尼斯托表示他对着那个东西拍摄了照片,但是照片被洗出来后却是雾蒙蒙的,他在他的笔记本上大概画出了那个物体的形状,然后他走入了过去,感觉进入了一个非常沉寂的地区,立刻被一阵沉默的氛围所包围,那里似乎时间都停止了。

彭尼斯托表示,这一切让他非常害怕,不过他仍然伸出自己的手去触摸那个物体光滑的表面。他的手指在那个物体金属表面跳动,并且看到几排,类似于象形文字一样奇怪标志,他表示他从来都没有见过那些标志,“那些不是飞行标志,也不是任何我认识的文字。”他说。他表示自己看呆了。

彭尼斯托表示,过了一会儿,他将自己的手抽开,然后往后退,惊讶地看到那个飞行物从地面上升起,慢慢穿过树丛,然后加速,立刻进入夜空,彭尼斯托将那个不明飞行物上升的速度称为“不可思议的速度”。

这时,巴斯勒也恢复了知觉,彭尼斯托与巴勒斯发现刚才那个飞行物逗留的地方留下了一个三角形的凹痕,而在凹痕周围,那个飞行物飞过以及它着陆时所经过处的树枝被折断烧焦。后来,持有专门测定放射能量的盖格计数器(Geiger counters)的军方人士在那里调查,发现那个飞行器所停留地方(地方)的放射性读数高于常态。

他们两个人回到基地之后都开始在日志上记录发生的事情,在他们的日志中,他们根据自己上司的建议,使用了“无法解释的亮光”(“unexplained lights”)来形容那个不明飞行物,但是这些日志后来神秘失踪,他们认为可能是军方为了隐瞒这些奇怪现象的证据,而将其转移或销毁了。

神奇的心电感应和二进制代码

但是后来人们发现,彭尼斯托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自己记录了他的这次遭遇。

他事后才记起,当他用手指触摸那个飞行物时,他的手偶然碰到了一个特殊的,中间有一个三角形的圆形标志,如同心电感应一般,他的脑海中出现了一连串1和0的二位制序列。不过当时在汇报中,他没有提及这一点,因为他害怕自己会因此而被上司视为“神神叨叨,不适于从事军事工作。”然而当他回到宿舍,躺在床上后,这个神奇的数字0和1却总会涌入脑海,令他难以入睡。他说:“这些数字就好像是被热烙铁烙入了我的大脑一般。”

随后他出现了一种奇怪状态,他必须停下手头的任何工作来将脑子中的数字序列记下来,虽然他自己也知道这是毫无意义的。他为此写了45分钟。

而一旦写完之后,这些数字就从他的脑子中消失了,这一消失就消失了14年,直到1994年,他退役后,由于睡眠问题而寻求催眠师的帮助后,在催眠状态下,这件事以及那些数字又出现了,现在他觉得自己估摸出这些数字的重要意义了。

他认为这些数字是一种二进制代码信息,他因此而向密码破译者求助,并将自己1980年编撰的那些关于1和0的数字序列带给他们请他们破译,当这些密码破译者对这些序列进行深入研究后,他们认为这些数字序列所传递的信息如果翻译成英语就是:“探索人类,继续向地球前进。”(Exploration of humanity. Continuous for planetary advance)

在催眠状态下时,彭尼斯托曾莫名其妙地说:“他们是时间旅行者,他们是我们。”

他认为那天晚上在森林中传送到他脑海中的是一个来自于未来的信息,而在蓝道申森林出现的神秘的不明飞行物不是来自于另一个星球,而是来自于另一个时空。

这种想法不禁令人生疑,连此书的作者波普都不清楚应该如何评价彭尼斯托观点。他也不清楚到底彭尼斯托脑海中的这些二位制序列是真实的还是想像的?

波普在他书中写道:“这个信息仅仅是彭尼斯托一厢情愿的想法,还是一个隐藏于表面这明显意思下的更复杂信息?对此我不得而知。”

但是他表示自己可以从此得到一个结论,蓝道申森林发生的事情不是骗局,也不是苏联的间谍飞机,确实是外星人的一次造访。

基地副指挥的证词

他坚称,事实证据太引人注目了。因为这架不明飞行物连续三天在那里出现,有几十位训练有素的军事人员看到了它,而且这些军事人员中没有任何一个有精神病史,或者是追踪不明飞行物的嗜好。在第二次冒险走入森林去看那架不明飞行物的还有该基地的副指挥官豪特(Charles Halt)。1983年《世界新闻》报导的就是他的官方报告。

豪特表示,第二天晚上当他听说“那个不明飞行物回来了”之后,他就前往蓝道申森林去查看它,而对于他自己见到那个不明飞行物,豪特从来都没有改过口。

他说:“我看到有一束像大眼睛一样的,红色的光芒在森林中移动,从那个飞行物上落下了什么像融化的金属一样的东西,一会儿之后,它变成几块较小的白色的物体向各方向移动。

“而在南边的天空上也开始出现类似的圆形物体,这些物体一度高速向我们移动,它们在我们头上停了下来,并且发射出一种像铅笔一样的细小的,类似激光一样的光束。

“那束光将我们周围大约十英尺的地面照亮,我们站在那里,看得目瞪口呆。然后这个物体开始向我们的基地附近移动,而且持续发射那种光束,该物体一度离我们基地的武器存储区很近。”

“我不清楚我们看到的是什么但是我非常清楚,这个物体是受到高智慧的生命控制的。”豪特说。

数年之后,当对于蓝道申森林中发生情况的争论持续不休,而且不论是英国政府,还是美国政府都出面否定豪特的证词,豪特自己的证词多次遭到质疑后,豪特签署了一份抗议性的简单明了的誓词。

他说:“我相信我自己在近距离看到的是外星物体,而美国和英国安全机构过去和现在一直都在试图用造谣来搅乱在蓝道申森林发生的事情的重要性。”

对于波普而言,基地的副指挥目击的证据当然应该受到重视。

波普的证据和质疑

波普在他的书中用洋洋数十万字来表示,蓝道申这种全球最有说服力的与不明飞行物邂逅的经过应该得到严肃对待,而不应该被视为一种幻想而被忽视。

他将他所知道的,已经被证实的证据罗列了出来:“我们知道一架不明飞行物曾在北约联盟之一的一个最为敏感的军事设施旁边降落;我们知道同一架不明飞行物连续三天晚上被数十位训练有术的军事人员看到,其中包括该基地的副指挥官。”

“我们知道那个不明飞行物的光束照在距离这名副指挥官和一群其他军人几英尺处,而且后来,这架不明飞行物上的光束射向了该基地,特别是该基地的武器存储区域。”

“雷达跟踪到了这架不明飞行物。我们知道,在这架不明飞行物着陆的地方有物理痕迹,例如那里的树枝被折断烧焦,而且那里的辐射水平高于平常水平。”

他还表示:“我们知道,虽然美国政府不承认蓝道申森林事件,并且坚称自从1969年以来美国政府就没有对于不明飞行物事件进行过调查,但是美方政府不但对于蓝道申森林事件进行了调查,而且一名高级美国空军将军还曾经专门到该空军基地来听取汇报,并且随后删除了证据,也没有将此事告知英国政府。”

“我们知道关于蓝道申森林事件的一些重要的证据文件和文档已经明显被销毁了或者神秘失踪了,虽然这些证据足以证明那些天晚上在蓝道申森林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还知道,美国和英国政府一直在试图淡化或者嘲笑那种存在不明飞行物的说法,但是在幕后,却在非常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他质疑道:“问题的关键在于,为什么公众不应该被告知蓝道申森林事件的真相,为什么虽然类似于巴勒斯和彭尼斯托这样的目击者生命自从邂逅了这架不明飞行物从此后就改变了,但是却没有机会对所发生的事情进行正式的汇报?”

关于两位目击者,还有一件神秘的事,那就是现在这两名前军人都到了需要自己当年在军队上的医疗记录的年龄,但是他们却无法得到自己当年的医疗记录。他们的医疗机构对这些医疗记录提出正式要求,但是却被军方以文件已经分类拒绝,哪怕医疗机构以采取法律诉讼来进行威胁,都没有成功获得他们的医疗记录。

波普因此而质疑,是否这一切令人难以释怀的秘密背后有什么凶险的军事因素在操纵,那家不明飞行物是否把握着什么关键的,不知名的可以产生无可估量能量武器的技术?

蓝道申邂逅成为一道难解的谜

《蓝道申森林中的邂逅》一书中巴勒斯,彭尼斯托的个人证词以及波普的辨析,给人们提出了更多的是问题,而不是答案,但是他们得出结论:有人对于蓝道申森林事件了解得远比他们所讲的多。除非这些人将他们所知道的说出来,否则公众将一直无法了解于当年蓝道申森林中那些明亮的,闪烁灯光的真实性及其对人类的意义。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