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也要分季节用?春天流行配饰换换爱(组图)

发表:2014-04-25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越来越温暖的气候蔓延,妳是否也开始替自己的衣柜做换季大扫除了呢?其实除了衣服要换季,饰品配件也要跟着换,摆脱厚重的饰品 戴上细小设计的饰品。另外,还有哪些元素是今年春天的饰品流行关键呢?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Key Item 1:珍珠

珍珠元素绝对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饰品趋势关键,典雅而浪漫,配上柔和的服装色调,全然透露出女人的优雅气质,如果怕珍珠的成熟会让妳变得老气,可选择设计较繁复的款式。

正式上班装的饰品选择范围本来就较窄小,不宜太过夸张或街头,否则会破坏专业观感。此时,简单大方的单颗珍珠耳环正好可派上用场,也让妳的整体气质大加分。

Key Item 2:细小尺寸

既然到了春夏季节,就先暂时将厚重的收起来吧!换上小巧精致的配饰,可选择金属炼坠与彩色线材搭配的款式,看起来既活泼又不失女人味,可单戴或多款配搭,看起来更丰富有型。

虽然Oversize大块状项链抢眼,在整体造型中能获得最立即的关注,但细小尺寸的项链也有其独特的魔力,它可衬出颈间的性感线条,虽然无法成为焦点,却是画龙点睛的最佳配角。

Key Item 3:透明感

春夏季节中,想要利用配饰来营造轻盈感,那就绝非透明感配饰莫属了!透明感材质不但从视觉上传达清透无负担的第一观感,在不知不觉中,也能带来降温效果!

透明的宽版手环除了造型感十足,同时也创造出未来科技感!

Key Item 4:海洋系

迎接春夏季节的到来,怎么能忘记海洋风呢?部落客以海星手环搭配同款戒指,并且配上海蓝色雪纺纱上衣及藤编提包,即使整体造型趋于都会上班族风格,仍然可以嗅到让人放松的度假味!

除了海洋生物,玻璃瓶塞与飞鸟也属于海洋风的元素之一,配上清凉的背心与轻飘的服装材质,宣告春天已经来临。

Key Item 5:柔美发饰

柔美风格的发饰与微风吹拂的季节特别合搭,随性地将发饰绑于侧耳间,营造出轻轻柔柔的零距离感,非常适合性格较为浪漫系的女孩。

觉得发型经常一成不变,却又手残学不会复杂的变发诀窍?今年春夏可试试金属材质的小发夹,随意别在侧发上,不但能固定头发不随风乱飞,也可以创造耳目一新的面貌。

虽然饰品总落入配角的命运,但任何造型都还是得靠它来画龙点睛,今年春天的饰品流行趋势已经牢记了吗?快快添入几款新饰品,与春夏新装搭配出时髦的个人品味吧!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